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老东家患上恐鲨症 躲不过奥尼尔火箭旧将认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尼尔转会迈阿密热队之后,鲨鱼已经完全改变了东西部的格局。奥尼尔这样内线霸主的到来,让越来越多的东部球队开始引进一些高大的内线球员。奥兰多的专栏作家布赖恩-舒密茨就专门撰文,讲述了奥尼尔给东部带来的变化。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这里的气温开始变得凉爽起来,但是,这也许只是你站在沙克造成的阴影里带来的 感觉。

  奥兰多魔术队对他们在夏季转会中得到的中锋非常满意。他们指出,至少他们能够在东部联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是,历史和遗憾,就这样又一次重复摆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沙克-奥尼尔,当他从洛杉矶湖人来到迈阿密热队的那一天,他就让这支球队从各个方面成为了所有球队的焦点。在过去的七年时间内,奥兰多魔术队都希望走出失去奥尼尔的阴影。现在,这位内线巨无霸回来了,然而,他给魔术队带来的改变仅仅是让双方的碰面从一年两次变成了一年四次。“我习惯了一年见到四次奥尼尔,”刚刚加盟魔术的中锋卡托摇着头表示“对我来说什么都没有变。”

  可怜的卡托。

  卡托在新赛季的计划中是魔术的首发中锋。当时卡托被交换到魔术队的时候,曾经洋洋得意的表示,他终于摆脱了奥尼尔的阴影。但是这个噩梦跟随着他来到了东部。“我就像是一个跟在奥尼尔身后的孩子,”卡托这么认为。的确,对于奥尼尔来说,卡托不论是身高还是体重都小了一大块,如果那是一条鲨鱼,那么卡托只能是一只虾。不过,好歹魔术队现在已经加强了自己内线的高度和强壮,尤其是在防守方面。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中路的建设是魔术队的失败。大前锋霍华德经常作为中锋首发,还有亨特,尝试过首发中锋位置的还包括了德克勒克和新秀帕楚里亚。霍华德根本不适应这个位置,而德克勒克和帕楚里亚在进攻上根本没有威胁。

  当面对其他拥有大个球员的球队时,就算是福斯特,布朗特或者是费泽尔那些实力一般的中锋都能够在魔术队身上取得漂亮的技术统计。卡托和巴蒂尔将给魔术队带来奥尼尔之后最好的内线和盖帽球员。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卡托在69场比赛中盖帽96次。再加上巴蒂尔和德克勒克,奥兰多魔术的确拥有一个不错的内线配置。

  教练戴维斯说:“在这个赛季,我们队伍的平均身高上升了,我们值得为这个骄傲。我们将会在每个夜晚都充满竞争力。”

  虽然魔术队的大多数内线球员都是大前锋出身,但是他们身体强壮,不过有一个小小的问题,这些球员中,没有一个是以进攻见长的。现在魔术队中最具天赋的大个子球员是状元秀霍华德,他将作为首发大前锋登场亮相,但是他却信奉防守至上的原则。而巴蒂尔和卡托,也都是守强于攻的选手。

  魔术队的这种行为可以被称为“逐鹿巨人球员”。正如总经理维斯布罗德说的“我们希望跑动起来,但是跑动对于大个子球员来说都不简单。”当然,也包括奥尼尔。(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