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用民事诉讼和科比玩到底 强奸案女原告面纱即将扯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案原告的名字一直是个秘密,但这个秘密不会保持多久了。一名当地法官称原告的名字将出现在民事诉讼的文件中,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他将有偏袒原告之嫌。“双方是平等的,在审案过程中将遵守各项基本原则,”法官说 。

  因为此案已经由刑事诉讼变为民事诉讼,具体审理时间还没确定。根据美国法律,民事诉讼双方都不能匿名。不过科罗拉多调查称原告的一些记录仍然会保密。

  原告一方为了保密,要求以“简恩-杜”的化名出现,但是法官拒绝了这一请求,因为这样对科比不公平。法官说现在公布她的名字已经不会有多大影响。原告的律师称他们对此决定有已经有所准备,根本不吃惊。“我们知道最终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不吃惊,”原告律师克朗说。不过他们声称不会因此而放弃民事诉讼,一定要跟科比玩到底,索求应得了补偿。

  在科比案还没变成民事诉讼之前,法院没有公开被告有名字,也要求相关媒体不会公布。不过由于法院保密不利,原告的名字已经多次在网上泄漏,一些非主流媒体也公开了此名字,不过各大媒体还是遵循保密原则。

  当案件变成民事诉讼时,被告的名字就不可避免地要出现。一家报社的主编奥文霍舍说这是很正常的,“她的名字公开后,主流媒体没理由成为最后的守门员。”(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