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附属品在火箭发光 盖恩斯拼命猛练让范甘迪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曾经是大学里的明星,现在却什么也代表不了。教练并不是在苛责,而是在指导,尤其在你还是一名新秀的时候。有太多的东西要学,而回报寥寥无几。

  盖恩斯上赛季只为魔术出战38场。加恩斯说:“我学会了如何在逆境中抗争。我学会了在事情不以自己意志为转移的情况下保持工作状态。我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不按你的想 法发展,而且看上去这并不公平。”

  盖恩斯是火箭与魔术球员交易中的一部分。他23岁,是全队最年轻的一个。虽然他并不希望能象在大学时那么风光,但他渴望获得机会。

  6月29日之后他就来到休斯顿和新队友、新教练一起训练。他经常聆听范甘迪关于防守及其他比赛要素的教诲。

  加恩斯说:“我把这当作一次机遇,能从一个每个赛季都能进入季后赛并得到全联盟尊敬的人身上学自己想学的一切。他是老师。我把这看做是花几年工夫从一个了解比赛而且知道很多比赛知识的人那里学习如何进行比赛。”

  与朱万-霍华德、泰伦-卢相比,盖恩斯在围绕迈克格雷迪所进行的球员交易中只是个无声无息的附属品。在火箭介绍新队员的发布会上,盖恩斯几乎没说什么,不显山不露水。

  盖恩斯是个得分后卫,鲍伯-苏拉因背伤要在赛季初缺阵,他有望代替苏拉出战。盖恩斯上赛季曾充当过一段时间的组织后卫,这些经验不会没有用处。在38场比赛中,盖恩斯平均上场9.6分钟,得1.8分、1.1次助攻及1个篮板。

  为帮助盖恩斯提高在赛场上的表现,范甘迪希望能增强他的信心。范甘迪说:“他只打过38场比赛,这38场比赛魔术才赢了4场。从名校路易斯维尔进入联盟的那一年是艰难的,所以他可能丧失了部分信心,我们正试图找出适合他成功的路线。”

  盖恩斯在赛季休息期一点也不敢放松。霍华德对此再清楚不过了。霍华德说:“作为菜鸟刚加入联盟的日子很不容易。球队是全然不同的,速度更快,身体对抗性更强,自己要由内而外进行调整。他确实那么做了。他有成为联盟中优秀球员的潜质。”

  根据新秀合同,盖恩斯还有2个赛季证明自己。范甘迪被加恩斯的工作态度所感染,希望能帮助这个年轻的后卫最终获得回报。

  范甘迪说:“他们可没有拥有长合同的惬意。他已经度过了第一年,正要开始第二年。在第三年结束时,可能一切都结束了。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给他制定个能助他成功的计划。我真的被他在夏季的表现感动了。他花了很长时间呆在那里。他真的,真的是个好小伙。”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