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开练声势浩大布朗受恭维 大本钟养伤坐观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2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穆星报道 周四,活塞的第二个训练日,奥本山宫殿没有“沙场秋点兵”的肃杀,卫冕冠军的“全民公敌”生活刚刚开始。

  仿如电影《教父》里鱼龙混杂的家族聚会:家长(拉里·布朗)忙于接受吻手礼;大哥(本·华莱士)腹部的阑尾手术刀口还在隐隐作痛;花花公子小弟(米利奇克)大谈改装奔驰车的经验;两个刚入伙的新人一个身怀奥运金牌(德尔菲诺),另一个则是快满30岁的前邮局 雇员……

  从现在开始,你最好尊称活塞主帅唐·布朗,总冠军戒指给布朗带来了崇高的江湖地位,也为他的球队带来被群起追杀的宿命。一身黑色两件套西装再加上露出胸袋的白手绢,让站在训练场边的布朗更有老大气质,更何况他身后还有多达7人的助教班子,而身后的身后还有30多名大学和高中校队的教练。

  在那些观摩布朗练兵的教练中,不乏成名已久的教头大哥,比如密苏里大学的施奈德、堪萨斯大学的舍尔夫、密歇根大学的阿马克,还有密歇根州大的伊佐。

  “他们的到来是一种恭维。”布朗说,“对一个教练而言,最好的恭维方式莫过于去看别的教练主持训练。”

  那些教练坐在正对边线的底层看台上,一切尽收眼底,但他们却看不到本·华莱士的盖帽,因为后者只参加了一些定点投篮训练,其余时间都坐在板凳上看队友训练。8月25日,“大本钟”失去了与他相伴近30年的阑尾,而且刀口到现在还没完全康复。就连华莱士自己也说不准什么时候能痊愈,他只是说:“训练?等我能把右手完全举过头顶而不痛的时候再说吧。”

  与本·华莱士不同,上赛季的榜眼秀米利奇克是训练中最卖力的球员之一,他希望布朗能在接下来的季前赛中,给他至少15分钟的平均上场时间:“我需要15分钟,让人们看看我能做些什么。我不能像上赛季那样每场只打两分钟,给我足够的上场时间吧。”过去的一年中,英语还不太流利的米利奇克已经喜欢上了饶舌乐,他最喜欢的消遣方式之一,就是放下车窗和顶棚,把车载音响的音量开到最大。

  新人阿根廷后卫德尔菲诺在雅典奥运会上随阿根廷队夺得男篮冠军,但他却无意在“梦六队”主帅布朗面前炫耀这块金牌,布朗也开玩笑说:“我想德尔菲诺在我手底下打球也会有些不自在吧。”

  另一个有趣的新人是后卫詹金斯,这名“菜鸟”下周就要迎来自己的30岁生日。詹金斯当过电工,也在邮局上过班,过去两年他一直在希腊和意大利联赛打球。活塞发现詹金斯的过程就更有趣了,上赛季活塞总裁杜马斯每周都会得到一盘雅典AEK队的比赛录像,因为活塞在2003年选秀大会中挑中该队中锋格莱尼亚达基斯,不过杜马斯却从录像中发现了詹金斯,并将其召至帐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