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改穿活塞36号 莫宁慢速复出还想再活5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06 体坛周报

  改头换面 新赛季活塞前锋拉希德·华莱士的球衣号码将由30号改成36号,上赛季“怒吼天尊”在开拓者时穿30号球衣,被交易到老鹰时,他在亚特兰大的唯一一场比赛中穿过36号球衣,随后被送到活塞时,他要求身同样的号码,但活塞表示仓促之间难以为他准备36号球衣,他只好穿上30号球衣。

  身不由己 基里连科因爵士队迟迟不肯与他续约而在训练营中郁郁寡欢。上赛季基 里连科成长迅速,但新赛季年薪仅167万美元,基里连科希望能像灰熊队的西班牙人加索尔那样得到6年86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爵士队只愿出价7600万。

  无独有偶 继核心后卫戴维斯之后,全明星中锋马格洛伊尔7日炮轰了黄蜂队管理层。戴维斯和马格洛伊尔是黄蜂队中仅有的两名全明星队员。有消息认为两人不满的另一个原因是球队不许他们带私人训练师来队训练。

  同病相怜 在听取了原马刺队艾利奥特的建议后,莫宁表示他在复出后不会急于求成,周三他就在训练营中没有进行身体接触练习,“我还想再活50年。”据篮网主帅弗兰克透露,球队早上8点刚吃过早餐,8点22分莫宁就已开始投篮练习。

  自说自话 超音速大老板、星巴克咖啡大王舒尔茨最近表示,他不会出让超音速队,但他承认“低估了在NBA赢球的难度”。近来有传言说舒尔茨已接到了多位买家的电话。舒尔茨在2001年4月买下超音速,他自称已损失1000万美元。

  劳苦功高 老鹰队最近与52岁的总经理比尔·耐特续约,并加命他为球队执行副总裁。新赛季是耐特在老鹰队担任总经理的第二年,今夏他为球队引进了新教练伍德森和11名新队员,特别是获得了安托万·沃克和原步行者高中生艾尔·哈林顿等,上赛季的老队员只剩下3人。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