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受威帅称赞明年1月转正 选择7号只为讨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骁报道大巴又签约了。已经到达美国12天的大巴,于当地时间10月4日与纽约尼克斯队签订合同。合同为期一年,薪金接近73万美元。但由于这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巴特尔究竟能否成功地在纽约驻扎一个赛季还不能完全确定。他的经纪人夏松表示,巴特尔只要在2005年1月5日之前没有被球队交换或者裁掉,他的合同就会自动变成保障性合同。

  不管怎么说,大巴的第四次NBA之行还是顺利地开始了。

  威尔肯斯:防守比想象的好

  虽然尼克斯队的合练从前天才正式开始,但一直在观察队员们恢复训练的主教练兰尼·威尔肯斯却对大巴给予了一个很好的评价。“威尔肯斯认为,大巴的防守比他原来想象的要好,”夏松说,“在前面的自由训练中,大巴在内线的防守还是不错的,把他们几个中锋都‘推’到外面投篮,教练认为他很强壮。其实他之前也跟哈里斯有过沟通,了解了大巴在国家队的表现。但是现在对他的进攻还是有点担心。不过毕竟训练才开始,能不能留下或者被看好,就要看他这一个星期的表现了。”

  尼克斯队已于签约当日抵达南卡罗莱纳州的查尔斯顿市,开始他们的训练营。巴特尔只身一人随队前往,这也是在他前面三次NBA旅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夏松:不是很担心

  事实上,夏松对于巴特尔此次一个人面对新环境并不担忧。“我觉得没有必要担心太多,”夏松表示,“他也在外面打了这么久了,篮球场上的语言已经不会存在太多障碍。这些天我也没怎么陪他训练。而是在外面跟他们俱乐部的官员们一起看他训练,他完全可以应付得了。”

  这次大巴没有聘请翻译,按照夏松的说法,巴特尔是自己要求要独立适应一下这个新的球队和新的环境。夏松同时透露说,以前他的翻译都是球队决定为他聘请的,但是尼克斯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要给他聘请翻译的意思。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对大巴缺乏信心,而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而夏松自己也将于本月7日返回北京。

  大巴开始独立生活

  没有了夏松和翻译,巴特尔真的变成了孤家寡人。因为他的妻子德明和三个孩子也没有随他前往纽约,而是留在了休斯敦的家中。“他们目前还没有打算过去,”夏松说,“可能要等大巴稳定了再说。”现在的大巴一个人居住在纽约郊区的维切斯特,尼克斯队的俱乐部办公室也在这里。惟一的缺点就是离麦迪逊广场花园远了一些,而且大巴的福特车也没有运到纽约。好在他的寓所离训练馆并不远。不过他还是需要每天在家和训练场地间往返两次,因为尼克斯队的训练时间分别是每天上午9点至中午1点,以及下午的5点至晚上8点。

  大巴在NBA经历了三次搬家,这次没有冒进也是正常反应。但是,他更换球衣号码的频率倒是很频繁。从掘金的27号到马刺的34号,再到猛龙队时与马绍尔互换号码,他已经用过了4个不同的号。这次他选择了7号,据夏松透露,这是全家人商量的结果,而7号也没有特别的意义,只是因为今年这个数字比较吉利罢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