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与昔日偶像聚首火箭 泰勒:我欠霍华德一顿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随着时间的流逝,过去发生的一些细节会被人们渐渐淡忘,甚至也有可能在第二天便被遗忘,但莫里斯-泰勒依旧记得他还欠霍华德一个精彩的夜晚。

  尽管已经成为了队友的他们将在新赛季中为争夺上场时间而竞争,但无论如何霍华德永远是泰勒心目中最崇拜的“密歇根五虎”将之一,就连做梦他都想有一天能够成为像霍华德那样出色的球员。

  “事实上当年霍华德就像是密歇根大学的篮球之主,记得那次参观他们学校,他还带我出去并喝了酒。”泰勒会心一笑的说:“就这样我离开了探访的地方,被他带去了一个大学生派对并喝的烂醉,最终不得不让他们把我拖回家”

  “我试图尽最大可能让他猛吃猛喝,这样我也可以轻松说服他加入密歇根大学。”霍华德回忆当时的情形时得意极了:“我猜想自己已经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因为他最终还是来了。”注意霍华德用的是猛吃猛喝,但事后他解释道:“那时我只是想做一个出色的东道主,我们俩在一起共度了非常开心的时光,这便是我想说的,对像他这样的人来说,最好还是少说为妙。”

  尽管霍华德在泰勒旧地重游时已经离开密歇根好几个月了,不过谁都没想到十年之后他们最终成为了队友,更重要的是他们对彼此的看法始终没有变过。在霍华德眼里,27岁的泰勒仍旧是一名不段成长并充满天赋的球员,而在泰勒眼里,霍华德永远是他的偶像,“他永远和过去一样。”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霍华德始终是一名勤勤恳恳的球员,无论是他的运球或是扣手射篮都像教科书般的成为了楷模,并且在面对困难时也从不退缩。”

  尽管队中在前锋位置上并不仅仅只有泰勒和霍华德,维泽斯蓬和帕杰特也将是争夺上场时间的有力竞争对手,但在他们两人看来这并不算什么大事,在上个赛季已经习惯担当球队第六人角色的泰勒已经渐渐接受了这个位置,而霍华德也经历过了在掘金和魔术队效力的坎坷时期,照他的话来说,只有球队的胜利才是他唯一在乎的事情。

  “任何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必须有人能够站出来。”泰勒说:“当你的队中有这样一位球员,那是一件幸事,就像我常说的那样,我是一块万能的拼图可以弥补球队的问题,因为我可以胜任任何位置。”同样霍华德也常把这句话放在嘴边,而如今的火箭队则是他五年来效力的第五支球队。

  “自从我加入联盟以来,我就始终没有停止过对胜利的追求。”霍华德说:“尽管我只获得两次在季候赛展示的机会,可以说我的另外8个赛季都另人失望,现在我仍旧5年合约在身,希望在这5年中我将会得到分享总冠军头衔的机会。”

  不过这次作为新加盟的球员,霍华德将要被泰勒好好招待一下了,“我感到就像桌子的位置改变了一下那样。”泰勒半开玩笑的说:“当我去密歇根时,他向我展示了周围的一切,而如今轮到我做东道主了。”(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