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再现新赛季训练营 弗朗西斯:我们前景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久的等待终于换来了今天的复出,据《奥兰多哨兵》报道多年饱受伤病困扰的魔术队前锋格兰特-希尔正式参加了球队的首日训练,在庆祝他生日的同时,人们也为这位全明星球员可以重返篮坛而高兴。

  他的出现立刻遭到了记者们的“围堵”,整整影响他20个月的膝伤也随着他微笑的面容让人们渐渐淡忘,但谁都不能体会到在过去的4年中希尔所面领的压力有多大,伤病一次 次让他感到绝望而不是希望。

  “我参加训练营从来没像今天如此兴奋。”希尔说:“我只是很高兴能够再度打比赛,另外我也完全摆脱伤病了。”

  回想到过去,希尔自己都承认对于膝伤根本不知道何时可以康复,就连医生、教练和队友也不知道,没有人知道,上一次他代表魔术队征战NBA要追溯到2003年1月16日对华盛顿奇才的比赛。

  “在接下来的3到4个月中,我们便会知道我今后的职业生涯究竟会怎样。”他说:“我还未在1月份的比赛中完全健康的身着魔术队的球衣,上一次我记得是在2000年,如果这个赛季,我能在1月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况并打到赛季结束时,那将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曾经有过退役打算的希尔也承认这将是他最后一次重返球场,如果膝伤再度发作的话,他将考虑退役,“这是因为去年我便要说复出,但这将是最后一次,我不想将我自己推入任何手术室。”

  无论如何麦克格雷迪的离去多少使球队和球迷感到失望,但希尔的复出又使人们重见希望,尽管少了一名得分王,但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关注着拥有一个健康身体的希尔会不会率领着球队超越过去,至少新加盟的前火箭队队员莫布里对此毫无异议,“希尔看上去非常好。”他说:“一旦希尔恢复了百分之七十的健康,那他就比联盟中百分之七十的球员都要出色。”

  当人们渐渐摆脱麦蒂的阴影后,仔细看看如今的魔术队阵容也不禁惊叹,弗朗西斯和莫布里组成的后卫线堪称东部顶尖,而状元秀霍华德和希尔组成的前场也将使对手闻风丧胆,看来去年魔术队仅胜21场的颓废表现将不可能在新赛季重演,而球员们的目光早已定在打入季候赛上了,当莫布里被记者问及是否能打入季候赛,他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我认为是这样。”

  明星后卫弗朗西斯说:“我们能变的很出色,前景无限,尽管上赛季的表现依旧使很多人怀疑我们的实力。”(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