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开口证实梦想离队 莫宁想复出网队不甚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网队将马丁和基特尔斯交换后,基德首次在公众面前发言。NBA第一后卫肯定了自己离开网队的决心。

  基德的最终目标仍然是夺得NBA总冠军,但他已经不把希望寄托在网队身上了,他毫不掩饰自己想离开网队加盟有望夺冠球队的希望。

  “你是否已经提出了要求?”记者问道。“我梦想被交换,但还没提出要求。我渴望离队吗?不,我想不是这样的。我期望更高层次的竞争,如果这就是网队所认为的更高水平,那我愿意跟从。”

  基德跟记者聊了没几句后,网队将大西洋赛区冠军的旗子挂起。不过基德有些不屑,他认为这旗子挂不了多久了。“失去了肯扬(马丁),也就失去了球队的将来,”基德说,“虽然不是永远的将来,但至少是目前的。我们几次有望夺冠,但三次都夺决赛中失利,现在我们后退了一步或者是两三步。”

  如果基德不加入网队的话,他们还会退得更多。他膝部有伤,夏天作了手术,明天医生将会检测他的恢复情况。尽管基德夏天上身强健了很多,但他仍然可能缺席整个训练营甚至更多。

  根据他夏天跟网队老板布鲁斯-拉特纳的谈话,基德也许并不急着回到赛场,而宁愿在场下养伤,提高自己的交易价值。“我想知道这支球队的方向如何,”基德说,“拉特纳解释他的计划。他是老板,我们要听从他的领导。我满意吗?哼,我还能做什么呢?你可以是一个牢骚满腹的员工,也可以成为快乐的员工,我选择成为快乐的。那么,今年或者明年夺不到冠军,但自己想办法的。我们知道以目前的这套阵容根本无法夺冠。”

  网队队阵容大变,在媒体日基德几乎认不出几个队友。球队有8名新人,其中两名是主力。这可不是基德当初放弃马刺选择网队时所希望看到的。

  “我还没有将房子标价出售,”基德说,“我的孩子也都在这里上学。 有时候事情跟你想像的相去太远。一天劳累后,我必须看看我的老婆和三个孩子,我希望看到他们满脸微笑。这能让我不那么沮丧。”

  在基德“梦想”离开网队时,老将莫宁却期望着能再次为网队效力,但他不知道网队是否还需要他。

  莫宁作完换肾手术10个月,准备回来,但网队却传出他们不希望莫宁回来的消息,因为他们对莫宁没抱多大希望。他们希望莫宁退役,腾出薪金空间。

  对此莫宁很失望。“鉴于一些我听到消息,他们不希望我回来令我非常失望,”莫宁说,“听到这种话时你总会失望的,特别是当你非常希望回来时。”

  莫宁去年与网队签了4年2260万美元的合同,他目前的状态很好。他说没有听过总裁索恩、教练弗兰克和队友说过类似的话。“我还没跟老板见面,”莫宁说, “也许话是从他们那里放出来的。显然有些是事实,有些则是捏造的。”

  他对马丁和斯特尔斯的离去也很失望,回网队的决心已经有所动摇。“我去年到这里的原因就是与伟大的组织后卫同场竞技并不断取胜,”莫宁说,“现在,这两个原因都可能不存在了。我必须为阿兰佐-莫宁作出正确的决定。这是阿兰佐-莫宁正确的决定吗?未来会作出回答。(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