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穆托姆博大拍范帅马屁 苏拉拖长病假复出定在12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14年的职业生涯,我并不知道自己依旧可以学到东西。”这位四次年度最佳防守队员获得者说:“来到了这里就像回到了课堂,我们每天都会学到东西。”当然穆托姆博的年龄是任何人都感兴趣的话题,就连范-甘迪也不时时机拿这开玩笑,“他说他只有38岁,或许是48岁,也可能是58岁。”训练场上的气氛顿时活跃许多,而穆托姆博也被惹的向主教练大嚷。

  穆托姆博说:“昨天他问我的年龄是不是根据河边长的数推算出来的,我想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当他的防守技术被别人称赞道就像28岁的年轻球员时,憨厚的穆托姆博露出了微笑。

  “范-甘迪教了我们如何更好的转身,怎样做好人盯人防守,并看防住对方无球队员。”穆托姆博得意的说:“这真是太棒了,我只需要负责盖帽,然后等待队友将球送入篮筐就行了。”

  其实在防守中穆托姆博并非孤军作战,火箭队中的另一名老资格球员霍华德也将会在防守中做出贡献,“我竟然在联盟中的第11年依旧学到了新的东西,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看到了主教练范-甘迪的致胜法宝。”霍华德说:“他是一个充满热情的人,同时他也随时随地确定每一名球员都在很努力的训练着。”

  不过作为今天倍受球员赞赏的主人公,范-甘迪并没有在接受采访时大放言辞,“我并不清楚他们在说些什么,我只管训练他们,而他们则每天都将精华吸收进去。”无论如何,一向谨慎的范-甘迪是不会因为有如此多的老球员认可他的执教水平而得意,“我们全都不是自负的人。”霍华德说:“我们希望教练能够多教些东西,所有的球员都会睁大眼睛张开嘴巴,我们希望得到胜利,因此我们必须用心的聆听教练的取胜之道。”

  另外8月份以自有人身份加盟火箭的后卫苏拉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复出不要太匆忙,他有可能在12月中旬才会上场。

  苏拉刚刚接受了一次背部手术,医生说他至少要八周后才能复出,不过苏拉显然不愿拿自己职业生命开玩笑:“12月复出是一个比较现实的计划,我当然希望越早越好。但我想多花点时间,把毛病根除,这样能确保我毫无后顾之忧地打完剩下的赛季,以及我职业生涯剩下的所有赛季。”

  苏拉因伤缺阵,火箭队因此急招了掘金旧将鲍文。

  火箭在10月9日还有一次公开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内的气氛不错,麦蒂在第一天的训练结束后甚至提出了要和球队续约的想法。(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