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四大天王只剩光杆司令 科比摆脱鲨鱼终成湖人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科比可以算的上是真正自由了,而湖人队也头一次真正属于他了,奥尼尔、费舍尔、佩顿以及马龙的先后离去意味着他将在新赛季独自大演“科比秀”。

  “这才是我所要率领的球队。”科比在周一球队训练营首日接受采访时说:“过去奥尼尔一直是球队的焦点,但现在不同了,其他球员们都视我为核心,因此对我来说怎样建立一个今后球队的风格路线非常重要。”

  既然已经成为了领军人物,科比自然也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在训练营开始前科比已经致电给所有在今年夏天新加盟球队的9名球员,事实上在前几周湖人队中的大部分球员便主动纠集在一起进行了非正式的训练。“作为核心,他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他将球队联系在了一起。”新上任的主教练汤姆詹诺维奇称已经多次接到科比的电话,并希望与其探讨篮球。

  看来终于摆脱“性骚扰”指控的科比可以好好将心思专注与篮球上了,不过队友达文-乔治称他在上赛季并没有注意到案子对科比带来什么影响。“去年他过的很开心。”乔治说:“他很好的将私事和比赛区分开了,他也从来没有将自己的不快带到这里,在我们眼里他始终是一个快乐的男孩。”尽管无风不起浪,但科比的场下麻烦始终没有改变队友对他的看法,作为科比8年的执友,而如今则成为队友的奥多姆说:“没有任何改变,他依旧是一个好人。”

  在训练营当天不少记者也提到了他与奥尼尔最近的不快,在被问及何时才能结束这场“口角战”时,科比回答道:“我从来就不是用嘴巴回应,事实上我一直在用行动说话。”

  或许就连科比都认为这样的事情炒的有些过火,他在之后的采访中也不失时机的试图缓和一下两人的紧张气氛,“我们过去有过开心的时候,当然也有不少不快,但是我真诚的希望他一切都好。”科比说:“他目前的状况非常不错,希望他和他的新队友能够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上帝保佑他。”

  今年夏天分道扬镳后,这对NBA历史上最大的冤家将在圣诞节中首次相遇,而斯坦普中心球场所保剩的1千张球票也在5分钟之内被一抢而空,当记者问科比是否对于奥尼尔在夏天的言行感到失望时,科比说:“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也不会把注意力放在这个上面,一切都等湖人和热浪的比赛后再说。”

  在汤帅眼里,这场所谓的“争斗”似乎有些小儿科,他也表示不希望介入科比和奥尼尔的争执,“我不希望介入任何关于我们球员的私事。”这位湖人队的新主帅笑着说,今年夏天汤帅替换了帮助湖人连夺三届冠军的杰克逊,但所有的人员走动中,科比也表示他最舍不得禅师,“我们一起度过了最艰苦的时期,我们也会为一件事情争执,但他始终是我最尊敬的教练。”科比说:“我能有今天的进步全都因为他。”

  经历了如此多事情后,只有26岁的科比相比过去已经成熟了不少,他在采访尾声时说:“我的生活永远不会完全平静,谁何尝不是呢?”(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