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想出头须搞定两件事 再闯NBA身披7号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巴特尔的风头似乎被老将穆雷抢去了,在美国主流媒体上,有关他加盟尼克斯的消息只是只言片语,看来纽约人更加在乎那位有着12年NBA经验的三分神投手。

  实际上当地时间昨天尼克斯一气签下了四名球员,除了巴特尔和穆雷外,还有新秀巴内特和耐特。尼克斯的季前赛阵容已经搭建完毕,人马空前壮大,居然已经达到19人!

  巴特尔和文-贝克同为尼克斯的第二高度,第一高度是2米18的桑多夫,不过此人能力一般;巴特尔在队内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文-贝克和穆罕默德。贝克尽管技术全面且在NBA中曾名噪一时,但他嗜酒如命,险些毁了前程;作为一名铁打替补,穆罕默德已经在NBA中打拼了11个赛季,弹跳过人,是进攻中的一杆好枪。

  尼克斯的训练馆距离纽约市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巴已在此训练了快两周,巴特尔对于在这支大都会球队站稳脚跟充满信心。

  巴特尔早在上周五就已经和尼克斯签订了意向性协议,今天与尼克斯正式签下了工作合同。尽管年薪没有透露,但据国内媒体之前的报道,年薪约在70万美元上下,不过巴特尔如今面临的是两个问题:第一,能否正式进入尼克斯常规赛名单;第二,能否获得一份保障性合同。

  按照NBA规定,常规赛中每队可以有15名球员进入大名单,其中3人须放在伤病名单,12人打比赛。目前尼克斯的阵容显然已经大大饱和,毫无疑问这也将带来超强竞争,为了避免当初在马刺的板凳命运,巴特尔第一步是挤进15人大名单;在球队中站住脚后,大巴需要解决的是合同问题,目前这份非保障性合同使他随时有被尼克斯队裁掉的可能,且得不到任何违约金。

  尼克斯的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开营,一直持续到12号,只后他们将赢来四场季前赛,分别是对网队、马刺、爵士和小牛。主帅维尔肯斯无疑将会给大巴证明自己的机会。

  另据尼克斯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巴特尔将在新赛季里身披7号战袍。巴特尔在掘金身披27号战袍,在马刺时是34号,在猛龙时是42号。此番再闯NBA,选择一位小号,想必是从头开始的意思。(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