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NBA赛前训练营成最后考试 快船灰熊签下得力干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快船队赛季前的公开训练营周二刚刚在Santa Barbara开始,昨天他们便迫不及待的正式与四名自由球员签订了工作合同,分别是尼克-后卫布鲁森(Rick Brunson),特伦斯-莫里斯(Terence Morris)、马科斯-福雷明(Marcus Fleming)和杰瑞-赫尔曼(Jerry Holman)。

  布鲁森上赛季在公牛和猛龙之间游荡,在参加的40场比赛中平均得分3分,并有2.1 次助攻。莫里斯上赛季在NBDL的哥伦布队效力,这位前锋在赛季联赛上为快船出战7场,平均拿下10.1分,另有6.4个篮板。2001年莫里斯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在02-03赛季曾经与姚明是队友,为休斯顿火箭队征战。福雷明可以胜任前锋和中锋,上赛季在NBDL的Huntsville和宾夕法尼亚队效力,还代表宾夕法尼亚队打过USBL的比赛,平均每场得分8.8分,有6.7个篮板。在此前的洛基山夏季联赛中曾代表太阳队打了6场球。

  孟菲斯灰熊队也在昨天与队中的自由球员前锋斯维福特签订了一年的合同。身高6尺9寸的斯维福特在灰熊效力的292场比赛中平均得分8.8分,并有5.1个篮板和1.4次盖帽。上赛季得分上升到平均每场9.4分,同时有4.9个篮板。

  “与斯维福特的谈判非常艰难,”灰熊总经理杰瑞-维斯特说,“主要的问题在于在NBA征战了4年后,斯维福特非常希望得到一份长期合同。

  很显然,今年对于斯特迈尔来说将是很关键的一年,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在今年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那样我们将有可能提供一份他一直想要的合同,明年他或许能够成为灰熊不可或缺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一直代表灰熊在NBA征战。”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