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回应科比言语攻击:湖人队只有他会花钱买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科罗拉多鹰县的法庭上,关于科比的性侵犯案经过了一年多的审理之后终于以原告的撤诉告终,不过科比在法庭上抖落出了他的前队友--大鲨鱼奥尼尔的猛料,科比说:奥尼尔经常用金钱来堵住和他发生过性关系的女人嘴,用“封口费”使她们保持沉默。

  科比的话不仅让法庭上的人听得一清二楚,还传到了一位洛杉矶警察局警察的耳朵 里。洛杉矶当地的报纸随后报道称:科比对科罗拉多和洛杉矶的警察说,他和奥尼尔经常一起光临那种场所,奥尼尔每次都给那里的女人一定数目的封口费。“在这方面他已经花了至少100万美金。”科比最后说。

  话传到奥尼尔耳朵里后,这位前湖人队的中锋当即矢口否认。而他的经纪人佩里-罗格随后表示,科比的攻击是“不值得做出任何反应的。”奥尼尔说:“科比的话是荒谬可笑的!我从来没有和科比一起出去过,不管是去哪里。我们在一起打球有七、八年的时间了,不过我们之间的交往仅仅限于在篮球场上,下场之后我们形同陌路。”

  “因此,科比这个家伙根本可能知道我平时做什么,最后说一句,我从来没有光临过那种地方,更不要提为了性生活付出100万的封口费了,科比是我们队里唯一一个花钱买性的家伙!”奥尼尔最后说。

  科比在逃过刑事审判后,性侵犯的女主角又把他告上了民事法庭,一笔赔偿金是躲不掉了,不管科比以前有没有过奥尼尔所说的“花钱买性生活”的行为,看来这一次他必须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了。(燃洋)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