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做笔录口不择言 声称奥尼尔会用钱摆平这类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0:54 体坛周报

  科比无法否认奥尼尔对自己的影响,尽管他们已势同水火。在一年多以前那个凌晨,失魂落魄的科比身边跟着两个警察,前往洛奇温泉旅店35号房指认犯罪现场,在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奥尼尔成了他最先想起的人之一。

  《体育画报》前不久公布了警员温特斯当时所做的笔录,从而让科比当时试图花钱消灾的内情公诸于众。笔录显示科比当时询问温特斯和他的搭档洛亚,能否用一笔钱让那个 女孩闭嘴,因为据他所知“某个NBA球员”也是用100万美元摆脱了类似的麻烦。

  当地时间28日,这份刚刚解密的笔录进一步褪去神秘面纱,当人们知道温特斯写下的并不是“某个NBA球员”而是“奥尼尔”时,就不难理解这对前湖人队友早已紧张的关系为何会在上赛季雪上加霜。

  是的,科比所说的那个掏出100万美元“封口费”的球员正是奥尼尔。温特斯在笔录中写道:“布莱恩特表示他应该采用沙克的办法,沙克付给与他发生关系的女人一笔钱,让她不要到处乱说。他还声称沙克在类似的情况下付出了100万美元。”

  科比是在7月2日留下这份笔录的,而奥尼尔直到9月才知道这回事,当时离湖人的训练营开幕还有约两周时间。丹佛地方检察官曾想为此当面质询奥尼尔,但被后者成功回避。

  就在“某个人”就是奥尼尔的消息传出后,奥尼尔的经纪人罗杰斯立即作出回应,他表示科比在笔录中所说的话全无根据,根本“不值一驳”。但罗杰斯的声明也无异于证实科比确实在情急之中把奥尼尔咬了出来。罗杰斯表示,他不知道奥尼尔是否曾为此与科比发生过冲突。两名湖人上赛季阵容中的球员也声称,他们对科比扯出奥尼尔一事毫不知情。

  罗杰斯说:“这件事对沙克和科比的关系不会有任何影响。沙克是个非常敬业的球员,他对科比这个人了解得很透彻,包括科比的兴趣和思考方式。长期以来,科比就只关心自己,只有他自己。”

  无论如何,奥尼尔的名字出现在这份笔录中还是有些突兀,这位超级巨星过去从未惹过与性有关的麻烦。1998年,一名23岁的迪斯尼乐园女雇员确实曾指控奥尼尔掐过她的脖子,但两年后这起小官司就以撤诉告终。此外,奥尼尔在与香妮结婚前,曾与前女友阿妮塔生下长女塔希拉。

  奥尼尔最近一次被牵扯到科比案中,是有消息称科比曾在他家举行的一次感恩节聚会中对一名女招待动手动脚。丹佛地方检察署的伯奇曾前往洛杉矶,希望与奥尼尔面谈,并询问他科比在客场比赛后是否行为不检。他只联系到奥尼尔的律师切斯诺夫,后者说,奥尼尔不想卷入麻烦。(穆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