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不当替罪羊麦蒂怕黑 NBA“我一代”的新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22:03 南方体育

  “我一代”的口号是,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以各种古怪的理由向球队提出转会要求是“我一代”的最大特色:不快乐是最简单的一种,渴望更好发展是最冠冕堂皇的一种……UNHAPPY时,我一代有权选择改变!

  但并不是每一位NBA球员都能决定自己的明天。“我一代”的最低标准是:1.能入选全明星阵容;2.年薪在1000万美元以上。如此一来,“我一代”提出走人的借口再荒谬,球 队依然只有乖乖就范。

  奥尼尔:不当替罪羊

  (湖人→热队)

  “只是那些高层的家伙不敢走出来,他们必须找到一只替罪羊,他们知道我足够强壮,于是决定牺牲我。”离开湖人时,奥尼尔已经没有一丝遗憾。他看不惯湖人以科比为核心的策略,他相信球队一定会把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归咎到自己身上。那么,在球队把自己像垃圾一样扫地出门前,先拍拍屁股走人吧!

  迈蒂:我怕黑

  (魔术→火箭)

  “这是一支没有希望的球队,我看不到任何希望,我们就像永远置身于黑暗。”黯然提出走人要求时,迈克格拉蒂一脸幽怨,他说自己在奥兰多看不到阳光,看不到明天。在迈蒂心目中,奥兰多的水宫中心永远都暗无天日。虽然奥兰多和休斯顿一样炎热,没准得州的阳光就更灿烂。

  佩贾:思念大胡子

  (国王→?)

  “我认为,对我或球队而言,来点变化都是好的,这是我要求被交易的惟一解释。”斯托贾科维奇的走人理由简单得让国王不敢相信。当地媒体猜测,也许迪瓦茨的离开让佩贾失去了归宿感。大家都来自塞黑,没事还能用母语聊聊天,现在跟韦伯、克里斯蒂完全没有了共同语言。是的,一定是大胡子让佩贾心生去意。

  □漫画/何卓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