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参加嘉年华用本事赢门票 赞助商大撒中国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骁北京报道NBA中国赛一票难求,这早在门票还没有公开发售的时候就已经成为定局。现在,在门票销售已经结束的情况下,想得到票也就只能到赞助商搞的活动上了碰碰运气了。于是,在可口可乐NBA嘉年华上,赠票成了高潮的一刻。

  本次可口可乐NBA嘉年华于9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后,紧接着就来到北京,并且在北京的活动中增加赠票的环节。此次在北京将一共赠出8张票,组织者设计了不同的获 取方式,采用抽取现场观众半场投篮、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和三对三比赛来送出球票。

  第一张门票在9月24日晚8点30分终于找到得主,一位来自北京一所大学的学生,凭借自己在中场一个漂亮的进球拿走了他梦寐以求的门票。另外三项比赛的预赛从25日开始。扣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都有十几名球迷入围决赛圈。而三对三则只能有两支球队进入决赛。26日三分王吴悠拿到了这张珍贵的NBA中国赛门票。扣篮大赛的决赛。一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三轮精彩的比赛,同样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篮球专业的靳星摘走了桂冠,把门票带回家。

  到26日晚,嘉年华闭幕的时候,所有的8张门票全部送出。看来想获得门票,没点本事还真的不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