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中国赛前再折一将 刘炜迎来天赐良机大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何时人们才能真正看到一支完整的国王队?接连不断的伤病曾经让这支西部王者之师饱经痛苦,去年的这个时候,同样是准备着季前训练的国王队伤兵满营,克里斯-韦伯和博比-杰克逊的伤出给国王带来了整年的捉襟见肘,而反观今夏,球队状况似乎随着这二人的伤愈复出而变的好些,但就在本周五即将开始训练营前,道格-克里斯蒂脚伤的消息传出后使全队再受打击,而他也不得不修养数周,这意味着这名既可担当后卫又可作为小前锋的工兵型球员将不能参10月在中国举行的火箭与国王队的季前赛。

  去年国王的表现告诉了人们克里斯蒂的重要性,在韦伯缺阵的情况下,他给球队带来的防守和进攻是不可估量的,出色的表现成为了上赛季国王队打入季候赛的关键,但事与愿违的是当球队当家球星韦伯复出后,国王的战绩直线下滑,另人称道的完美进攻体系也随之土崩瓦解,这一切成为了最另人不解的一个问题,或许这便是篮球的真谛,球星相加并不代表胜利,无论如何如今国王又陷入了僵局。

  尽管谁都不愿意面对同伴的受伤,但伤愈复出的杰克逊则表示一切困难都会挺过去,“受伤是常有的事,这里没有超人。”杰克逊说:“我希望我的复出能够给国王队足够的冲击力。”

  但国王依旧是国王,由杰克逊和毕比组成的后卫线足以让任何球队都为之闻风丧胆,但后备的薄弱也使国王伤透脑筋,不过这也同时给了被受关注的刘伟一次天大的表现机会,打组织后卫出身的刘伟兼具得分以控球,因此他可以担当杰克逊和毕比任何一个位置的替补,相信届时在上海以及北京举行的两场季前赛中主教练会给刘炜足够的上场时间,球迷将也有幸再度看到姚明与刘炜这对过往兄弟同场竞技,而能否在替补后卫这个位置上做足功课将直接影响到他最终的去向。(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