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核心远离伤病 新版希尔新赛季联手弗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兰特-希尔,这个名字已经整整有1年没有出现在魔术队的首发或者替补阵容中,四年来他都始终没有挪窝,看着麦蒂的离去,弗朗西斯的加盟,这位全明星球员在新赛季有何打算呢?复出,一个肯定的答复出自他的口中。

  “我们过去一直尽力打造一支可以弥补希尔缺阵的球队。”在谈及这四年中希尔一次又一次的伤愈复出和一次又一次的受伤熄火时,球队经理约翰-韦斯布朗德感慨万分,“不 知多少次我们将所有进攻重点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但他的受伤却给球队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一切都必须建立在他健康的基础上,但现在我们终于看到了希望,希尔目前情况不错,我们感到很激动。”

  4年中人们很容易忘记希尔仍然效力于魔术队,自从2000年夏天转会至魔术后,他总共只打了47场比赛,上赛季更是场场缺阵,而上一次出场还要追随到2003年1月16日,但这一切都不重要,在最近的一次魔术队电视频道网的访谈中,希尔已经明确表示了复出指日可待。“我现在状态非常好,感觉很不错,同时我也非常努力的训练着。”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整个夏天的休战期很长,但我始终没有闲着,同样对于我来说上个赛季也是休战期,我整日泡在体育馆里进行训练,努力获得更好的表现,希望我能将这一切训练成果展现给大家看。”

  魔术队经理韦斯布朗德曾在6周前前往杜克大学了解希尔的恢复状况,所有场景都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是全场并且喘不过气的训练。”他说:“没有任何伤病痛苦,没有冰袋,他每天至少要在体育馆里训练3小时,这在过去是从未有过的,并不会因为高强度的训练量使他在第二天中感觉不适,总之一切都趋于正常。”

  希尔所做的一切希望能够恢复到当年在活塞队的巅峰状态,甚至超过当时的水准,在他效力活塞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中平均每场贡献25.8分、6.6个篮板以及5.2次助工,可以预见一个健康的希尔足以弥补得分王麦克格雷迪的离开,而过去魔术队的教练里维尔也承认他对于球队来说太为重要,在回忆当时的执教情形时,他说当时每场比赛都必须做两手准备,一套战术是用在希尔能出场的情况下,而另一套则是用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在他看来一支拥有希尔的球队太不一样了。

  不过一切都成往事,希尔和魔术队的噩梦即将结束,“他自己完全有信心在新赛季开始时复出。”球队经理韦斯布朗德说:“我可以从他自信的眼神中看出,此前那总是在颤抖着的。”

  看来对于现在的魔术队来说,没有任何一件事能比希尔的复出更另人激动的,或许球队的命运将就此改变。(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