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解释马丁汉字纹身 火箭下赛季解说将换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很多球星有汉字文身,不作一番解释恐怕没几个NBA球员会懂得是什么意思。在姚明的英文自传中,他就解释了新加盟掘金队的前锋马丁手上纹身的意思。下次NBA球员再次见到马丁时,也许可以调侃他一番。

  姚明的解释是“他文身上汉字的意思是‘不勇敢’或者‘犹柔寡断’”,姚明在他的自传中写道,“见过马丁的人都知道,他可不是这样的人。”

  众所周知,马丁手上刻的四个汉字是成语“患得患失”。要在英文中找到与之相对应的成语可不容易,姚明的解释还算过得去。

  回到休斯敦后,姚明埋头苦练。NBA发生一些与火箭队有关的事,他似乎不那么在意。NBA自由人市场上的大鱼基本钓光,剩下的小虾米成为各队追逐的对象。蓝领工人里安-鲍文成为众多球队争抢的对象,火箭队就希望能让他成为苏拉的替补。

  火箭总经理道森在丰田中心见过鲍文,双方的见面很愉快。“我们之间已经谈过了,”鲍文的经纪人祖科尔表示,“在一次严肃的谈话后,我们决定和范甘迪、道森见一面。大家都觉得今天的会谈非常有意义。鲍文和范甘迪在比赛理念上非常相近,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四天里,我们会就他在休斯顿的未来达成协议。”

  火箭队不是鲍文的唯一选择,他也可能选择留在掘金队。星期五他还到热队试训,迈阿密也是他的选择范围。下周一或者周二,鲍文就可能作出最终的决定。“我们只是尽可能地收集信息,以此来作出正确的选择,”祖科尔说。

  另一条与火箭队有关的消息是,在火箭队效力14年的现场解说员凯文-墨菲下赛季在火箭队的饭碗已经不保,火箭队将用WNBA彗星队的教练范-钱塞勒代替他,钱塞勒下周就可能走马上任。

  墨菲是曾经是火箭队的著名后卫,为NBA名人堂成员,但他上季却被五个女儿告上公堂,称他在十多年前对她们进行性骚扰。这件案子可能在11月开庭审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