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又要招新人:萨城土生前锋欲回乡开创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高6英尺7的前锋马特.巴恩斯毕业于德坎波高中,现已接受国王队的邀请,将于下月参加该队举办的训练营。巴恩斯终于能一偿童年夙愿了。24岁的巴恩斯说:“除非他们的风格适合我的,至少在球的移动方面要这样。能回到故乡和效力于国王队长久以来都是我的梦想。当机会出现时,我会跳起来抓住它。”

  巴恩斯的经纪人比尔.耐夫认为巴恩斯已经下定决心。耐夫说:“他绝对有很多机会 和更多的球队合作,但马特真的想在这里打球。他相信他的努力和贡献会让球队把机会提供给他。我无法说动他,即使其他家伙已经信誓旦旦。他认为国王队有美好的未来。我认为他留在这里要比去别的地方更有前途。”

  巴恩斯上个赛季在先后效力于美国篮球联合会和美国国家篮球发展联盟之后,以和洛杉矶快船队的合作结束了2003-2004这个赛季。

  巴恩斯的NBA生涯源于2002年选秀,当时孟菲斯灰熊队在第46顺位摘走了他,然后再把他交易到克里夫兰。他被骑士队放弃后就投身美国篮球发展联盟。巴恩斯参加过2003西雅图超音速队的训练营,但这次经历并不顺利并以被放弃而告终。当谈及那次与超音速的亲密接触时,巴恩斯说:“我根本没有在赛季前一展身手的机会。我伤了肩膀,伤得很厉害,完全没法动。”

  巴恩斯这个夏季的绝大部分时间是在篮球镇和国王队后卫鲍比.杰克逊及当地街球高手阿穆斯塔德一同度过的。

  杰克逊说:“马特每年都有进步。我第一次和马特接触,真是觉得他太懒了。现在他的年龄增长了,也更成熟了,并且意识到问题的轻重缓急。他沉稳了并且更努力工作了。”杰克逊行动自如,根本看不出来腹肌拉伤留下什么后遗症,那次运动损伤导致他上个赛季最后4个月的比赛只登场1次。

  巴恩斯说:“这是我碰到过的最艰难的工作经历。我整个夏季都和鲍比一起练球,还和国王队力量和体能训练师阿尔.比安卡尼。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就绪可以为球队效力了。”

  杰克逊认为巴恩斯能为国王队更强的实力。杰克逊说:“马特的篮板球和内线卡位的能力是球队所需要的。我们可不是要找一个包揽所有投篮机会的家伙。我们需要的是能干各种琐碎工作的人。得分高手我们已经有了。这就是我告诉他的东西。争篮板、抢位置首当其冲,如果无人防守,再投篮。他要明白进攻不是他的重点,也不是我的。我们要清楚自己的角色并全情投入。”

  掘金队得分后卫安德烈. 米勒的家就住萨克拉门托地区,经常在这里度过整个夏季。巴恩斯还在上高中时,米勒就知道他。米勒说:“他将会抢位置、争篮板,他能使你的工作运转顺利。他防守能力出众,能胜任几个位置。很幸运他能得到这个机会。他是那种任何人都想和他成为队友的人。”

  还有一个月,国王对巴恩斯的取舍就会尘埃落定。(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