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赛演热烈有余精彩不足 “土歌手”抢镜“洋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7:5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翘首以盼的美国 NBA明星队中国巡回赛演沈阳站的比赛,终于在昨天晚上“闪亮”登场。完全按照美国 NBA营造的赛场气氛,包括眩目的灯光、靓女俊男组成的拉拉队、看台观众每人一副的塑料棒、动感的音乐以及特邀 D J师的现场调动……23日晚上的火车头体育馆真的有点亲临美国 NBA赛场的味道。

  然而,球迷们对 NBA明星们的“表演”,显然并没有现场音乐听上去那么令人激动。一周内转战中国四省四市、平均每隔一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的奔走确实让这些明星们显得有些气色不佳。不过,明星们还是很卖力,为了让现场观众看到原汁原味的 NBA大战,他们在比赛中还是各显其能,精准的三分投篮、绝妙的二人空中接力、激情四射的单手灌篮……气喘吁吁的 NBA明星们还是赢得了不少的掌声。

  带着新专辑回到家乡的毛宁,在昨天晚上的赛演现场来了一次可以说是更精彩的“赛演”,动人的歌声伴随着毛宁对家乡人的热爱,让昨晚的火车头体育馆充满了浓浓的家乡情。在比赛半场间歇出现在现场的毛宁,立即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热情,《我》、《飞》、《涛声依旧》等节奏悠扬的歌声让火车头体育馆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尽管昨天大多数的现场观众都是冲着 N BA而来,但相比于美国篮球明星们并不完美的表演,土生土长的沈阳歌手毛宁真情流露的歌声却成为了“9·23”狂欢夜的主旋律。

  其实,不管怎么说, NBA明星们的到来以及主办方煞费苦心的编排都让很多的沈城百姓开了眼界、长了见识。不过,能否将这种赛演的水准再提高一个档次,则是一个普遍的呼声,这是一次尝试也是一个开始,但愿下一次我们能够看到更精彩的、真正属于 N BA的狂欢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