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公牛铁三角出现新动向 乔罗复出没谱皮蓬肯定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26 体坛周报
老公牛铁三角出现新动向乔罗复出没谱皮蓬肯定退

  特约记者穆星报道 1995年,罗德曼还没变成易装癖,皮蓬那一年惨遭“桃花劫”,乔丹退役近两个赛季后刚刚复出。

  2004年,罗德曼败光了全部家当,他卖掉自己在洛杉矶的房产还债;皮蓬回到公牛;乔丹已经养好被奇才在背后捅出的刀伤,并在当老板和当球员这两种可能之间游移不定。

  乔丹复出?

  当地时间9月23日,有消息称乔丹将再次复出,加盟热火与奥尼尔并肩作战。

  传言的出处不是别人,正是奥尼尔。据热队内部人士透露,奥尼尔告诉队友,乔丹在他的电话上数次留言,表示希望能在热队复出。不过奥尼尔显然对与41岁的乔丹合作不感兴趣,他的一些队友也不愿看到“飞人”穿上热队球衣。据称奥尼尔甚至向队友们询问,是否该找个代表向热队管理层施压,迫使他们不理乔丹。

  新一轮的乔丹复出传言始于今年7月,当时热队总裁莱利就出面表示,自己对41岁的球员不感兴趣。让人们相信乔丹即将复出的主要证据是,他近几周来一直与芬利、朱万·霍华德和皮尔斯等现役球员一起在芝加哥苦练,而他上一次复出前也有过类似的苦练。

  此外,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也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传言,而热队总经理普方德上周更信誓旦旦地说,他与乔丹的训练师格罗沃通过电话,后者告诉他乔丹确实正在考虑复出。

  皮蓬退役?

  皮蓬的一位朋友最近透露,这位在NBA征战了17年的小前锋去意已定,肯定会在10月4日公牛的训练营开营前宣布退役。至今为止,皮蓬本人都没有就自己的退役问题明确表态,他下赛季能从公牛领到约541万美元薪水,如果他选择退役,无异于放弃这笔收入。

  皮蓬最早表示出退役的念头是在去年12月10日,当时他正准备接受另一次膝部手术。一个月后,皮蓬在波特兰打了自己整个赛季最好的一场球,但是在那场比赛后他却伤感地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玫瑰花园球馆打球。”

  出现在公开场合的皮蓬看上去满腹心事,没准他正在退与不退之间徘徊。在上周一场高尔夫球赛上,皮蓬始终难见笑容。当有人要求沿着球道前行的皮蓬停下来照张相时,他倒没有拒绝,不过快门一响他扭头就走,嘴里嘟囔着:“就一张。”

  罗德曼复出?

  游戏篮球同时游戏人生的“大虫”罗德曼一直运气欠佳,经纪人普林斯最近好不容易为他争取来与掘金一起训练的机会,但这位仁兄在投进一个球、抓下两个篮板之后就离开了训练馆,号称要去医院对付倒长进肉里的脚趾甲。

  为了能让罗德曼与掘金一道训练,普林斯缠了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一年多,但后者直到前不久才松口。范德维奇说:“丹尼斯想通过与我们一道训练来检验自己的状态如何,他正在考虑复出。这是非正式的训练,他打的时间也不长,不过我能理解他希望复出的心情。”

  范德维奇尽管同意罗德曼治好脚后继续随队训练,但他也以自己的切身体验警告罗德曼:复出并不容易。四年前,42岁的范德维奇曾随NBA传奇队到中国打友谊赛,他在第一场比赛里轻轻松松投进30分,开始考虑复出,直到第二天他发现自己连路也走不动,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罗德曼已经43岁,比起篮球场来,更适合他的是“名人扑克大赛”之类的游戏。这场扑克赛将在下月10日举行,罗德曼将与马修·派瑞、克里斯多弗·莫罗里等一帮演艺界明星争夺25万美元的奖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