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众星“助攻”公益 姚明勇当先锋麦蒂当仁不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场上的一个助攻能够造就出2分,或许有时是3分,但一个助攻出现在球场外那就意味着很多东西,NBA球星慈善救助似乎已经成为传统,每年这些球星们都会在空闲的时候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并且帮助那些最需要得到援助之手的人,下面便介绍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球员,无论赛事有多忙,他们都不会忘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火箭队:麦克格雷迪

  这位赛季得分王在去年建立了一个以他命名的慈善基金会,先后捐赠了超过35万美元用于各种儿童项目,并且组织了许多诸如“许一个愿望”之类的活动,并且他也明确表示在加盟火箭队之后,他将一如既往的为社区活动做贡献。近日麦蒂在奥兰多举办了名人慈善周末,活动内容包括在迪斯尼中心高尔夫球场进行的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和在迪斯尼体育世界进行的一场垒球赛。整个慈善周末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给佛罗里达州,用于减少当地飓风灾害的公益事业。

  火箭队:朱万-霍华德

  另一名火箭队新队员霍华德也是有名的爱心大使,他曾经在芝加哥成功的募集并分发了近2万1千件冬季服饰用品,出资维护那里的篮球场并辅导孩子们的篮球训练,他永远不会忘记这块自己从小长大地方,同时他又资助当地的一所学校,给那些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书籍。

  火箭队:姚明

  尽管仅仅进入NBA才2年,但姚明已经依靠自己的实力确立了在联盟中的地位,但在成为巨星的同时,这位中国大男孩从没有半点大牌明星的脾气,亲和的态度受到了所有篮球迷的爱戴,同样在慈善救助上姚明也同样倾尽全力。当他听说有一名身患绝症的孩子希望在走之前与他见一次面时,他毅然放下手中的所有事前往医院看望这名小病人。去年夏天正当SARS肆虐时,小巨人捐助30万美元用于拍摄SARS研究的纪录片,他与他的同伴们也都出现在影片中,作为姚明的前队友,弗朗西斯也为此捐赠了1万美元。

  马刺队:邓肯

  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邓肯也不忘在慈善事业上起带头作用,先后奖励了超过3千名在各方面有出色表现的学生,同时他也出资近百万捐助癌症慈善。

  湖人队:迪瓦茨

  今年夏天刚转会至湖人队的塞黑全明星中锋在去年建立了一个救助儿童的基金会,对于那些需要衣物、玩具、治疗药物的孩子来说,迪瓦茨的帮助义无返顾,同时他还帮助一些孩子找到了新家,就连他自己都认领了一个女孩作为女儿。(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