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雅典奥运令欧洲球星身价高涨 波泽科赢得NBA热切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40 篮球报

  奥运会之后,许多欧洲球星身价大涨,在意大利队夺取奥运银牌的征程中立下汗马功劳的球星波泽科也是其中之一。

  9月15日,这位老将在自己32岁的生日宴会上吹灭蛋糕上的蜡烛时,许了一个愿望——跨越大西洋。因为这位得分后卫发觉自己的篮球生涯已经进入了顶峰状态,这时候如果能去NBA发展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我已经接到过NBA方面打来的电话,这大概就发生在我从雅典回到意大利的当天”,波泽科不久前向意大利媒体坦言。“如果那边给我提供的是真实的建议,我想我会认真考虑的。而如果我决定了,我随时可以先参加一个那里的训练营,或者培训班。”

  对于NBA各俱乐部来说,波泽科确实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球员,与NBA夏季联赛的众多世界顶级球星相比,身高仅1.85米的波泽科丝毫不会被淹没,因为他神准的投篮和高得分率永远是制胜的法宝。

  波泽科对自己的实力有绝对的自信,他说:“我想我正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或许和十年前相比,我已经不再年轻,但我感觉到我的状态正处在最好的时期。我想我已经在奥运会上证实了这一点。或许这听起来有一点儿自大,但我觉得这确是事实。”

  2003年,当意大利在欧洲篮球锦标赛上勇夺铜牌时,很多人脸上呈现出目瞪口呆的表情,因为他们不敢想象,意大利能有如此成就。而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意大利队亮出的是银牌,一枚闪亮的奥运银牌让很多人脸上目瞪口呆的表情变得更夸张。确实,没有人认为他们可以成为奥运会亚军。

  在奥运会半决赛与立陶宛的比赛中,波泽科砍下17分,其中9分是依靠三分球,他的得分帮助球队以100比91战胜了立陶宛,从而也为意大利男篮此次奥运征程的银牌上了保险。在金牌争夺战中,他贡献了12分,但球队最终惜败给阿根廷。然而这对于意大利来说已经足够了。对波泽科来说,奥运会也给他带来了无法想象的声誉。因此说波泽科的未来无可限量,一点儿也不夸张。

  但波泽科也可能会继续留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为Fortitudo效力,目前波泽科正在与博洛尼亚洽谈关于下个赛季的去留问题,虽然不排除他去NBA的可能性,但总体而言波泽科留在意大利的可能性似乎更大。波泽科说:“博洛尼亚给了我很多,远远大于我对它所付出的。我欠了他们的债。” (叶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