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白人球员不逊黑色橡胶 NBA巨星之子空降CBA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24 篮球报

  如果说CBA联赛是一道娱乐、文化大餐的话,那么球员就是这桌大餐的原料。而外援则是各色大菜中的配菜——缺了配菜就不能称为大餐,但只依赖配菜则让食客失去了品尝正餐的机会。配菜可以挑起食欲,但不能代替食欲。这也正像篮管中心运管部副主任郝国华说的:“引进外援是为了带动CBA球市,帮助中国队员提高,推动中国篮球运动发展。”

  在此次选秀中,不少白人球员的表现都不错并最终入选。

  德鲁·巴里:

  NBA巨星之子

  河南仁和虽未派人前往美国,但却凭借篮协签订的委托书在第二轮第三顺位选中了一位白人球员德鲁·巴里。如果你觉得这个名字有点陌生的话,那么提起他的家庭成员你绝对会略知一二。德鲁·巴里是前NBA巨星里克·巴里的儿子。

  巴里家族是美国著名的篮球世家,三个兄弟都是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斯科特·巴里是堪萨斯大学队的球员,夺得过1988年全国比赛的冠军;乔·巴里曾在雄鹿队、鹰队、湖人队、勇士队、国王队和活塞队效力;布伦特·巴里曾在快船队、热队、公牛队和超音速队效力。

  德鲁·巴里曾于1996年NBA选秀时首轮入选,曾在鹰队、超音速队和勇士队效力,后在意大利、德国和波兰的联赛里效力过。德鲁·巴里身高1.98米,体重91公斤,司职后卫。德鲁·巴里目前正在与河南队进行最后的谈判,他近日虽承认欧洲联赛更有吸引力,但由于CBA的赛期只有6个月,比欧洲联赛短得多,这对德鲁·巴里仍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河南队能够提供两套公寓住房,使他能够将妻子和孩子一起带来中国,他将正式和仁和队签约。

  替杰·卡明斯:

  “隔人扣篮”

  辽宁队这次在第一轮第四顺位选中了一名白人大学生球员——替杰·卡明斯。替杰今年24岁,刚刚从加州大学毕业。身高2.06米、体重97公斤的他可司职大前锋或小前锋,内外线得分能力都不错,而且弹跳能力非常出色,在内线能做到“隔人扣篮”。

  辽宁盼盼队已经拿到替杰·卡明斯的合同。按照约定,这位大学毕业生将于本月30日来华报到,10月1日开始正式随队训练。

  阿里克斯·卡克玛:

  湖人弃将

  在本次选秀中,25岁的阿里克斯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一个。他身高2.01米,体重92公斤,曾在堪萨斯大学打过4年NCAA比赛。去年,阿里克斯·卡克玛曾与湖人队签过短期合同,但没有在湖人队获得上场机会。

  在大学联赛时,他平均每场得9.4分、7个篮板球和1.8个盖帽,而且他拥有白人中锋传统的中投技术。福建队这次用第二轮第二顺位摘得阿里克斯。(叶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