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吃不到迈蒂的“剩饭” 怪僻性格令魔术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0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小武报道 卡特说了,他希望在交易市场上看到自己的真正价值。在市场上,有着强烈需求的交易物才可能得到高的标价,卡特说了想要去魔术接替迈蒂的位置,可他的这个示好似乎毫无诱惑性,魔术的总经理维斯布罗德说,他对卡特的兴趣不大。看来想吃迈蒂剩饭的卡特,没法如愿了。

  今年的早些时候,卡特就已经向猛龙提出了希望能被交易到魔术。两支球队就这个 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后,得出的结论是,交换卡特到奥兰多的可能性实在不大,因为如果要得到卡特就意味着要让猛龙得到另外一个可以担当球队领袖责任的全明星球员。也就是说,为了得到卡特,魔术就得把刚刚来到球队的弗朗西斯送走,魔术总经理维斯布罗德对这种出价的反应是用力摇头。

  他说:“这不是可以虚拟的电影或者什么小说的情节,没有人能保证我们得到卡特之后,就一定能让队伍的实力更强,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而不是拿谁来换卡特的问题。虽然还没有到最终决定的时刻,可我想说的是我们也不会拿弗朗西斯来交换卡特。”也有人用上个赛季的数据来比较卡特和弗朗西斯,上个赛季卡特平均每场得到22.5分,而弗朗西斯只有16.6分,但是这样的比较说服不了维斯布罗德,他毫不隐瞒对弗朗西斯的欣赏:“我更喜欢弗朗西斯,我是他的球迷,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不是说卡特不好,他是一个有着让人难以置信能力的球员。可是我更喜欢弗朗西斯,他是一个英勇的战士。”

  其实和很多其他的队伍一样,在想到卡特的时候,就不能不想到他的坏脾气,他怪僻的性格会让他身边的人很不舒服,虽然他有着出众的能力,可是对球队环境的破坏力也同样惊人。卡特的这种特质也是猛龙成绩不佳的因素之一,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他领军的猛龙只分别赢了24和33场球。

  虽然魔术已经基本上对卡特关上的大门,但一心想着到佛罗里达州打球的他,还有回到家乡的希望,上个星期莱利曾经表示说有兴趣让卡特来热队,只是这种希望并不强烈。一心想要离开,却又暂时找不到合适买家的卡特一时间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按照原来的计划,上个周日他应该出现在迈蒂慈善会主办的垒球比赛现场,可是他取消了这个日程。

  与此同时,猛龙正在极力挽留卡特,他们的新总经理巴布克巴表示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猛龙队不会有什么变化的。猛龙的季前训练营将开始于10月5日,而巴布克巴说所有人都希望卡特届时能够出现,他也更希望留下来的卡特会是猛龙队高兴又积极的一分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