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赛季南钢要过三道关 残酷魔鬼赛程考验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2:2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新赛季联赛即将打响,CBA在进行到第10个年头后终于又上了一个台阶。增加联赛时间、比赛数量和比赛密度等举措给各俱乐部的备战提出了新的要求。新赛季,江苏南钢同曦队还要闯过三道关口。

  魔鬼赛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同前几年的赛程相比,新赛季各支球队都要面临“魔鬼赛程”。本赛季采用本区进行主客场四循环和另区进行主客场双循环的新赛程,不仅把原来的一周两赛变成了两周五赛,还让整个联赛时间跨度长达5个月。南钢同曦队领队陈忠曾对记者表示:时间长和赛程密的新赛季对整个队伍的体能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因此,南钢同曦队在训练中势必要加大体能方面的训练。

  内援为主

  之前盛传的“第四节不允许上外援”的新政没有成为现实,本赛季外援上场实行4节4人次,最后一节只能有一名外援上场。因此,在内援的使用上,各俱乐部也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对于南钢队而言,能否找到好的内援会对新赛季的走向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

  与强手同区

  实行分区制后,南钢同曦和上赛季的冠亚军广东宏远和八一都分到了南区,此外上海东方也不可小视。在强手云集的赛区争夺中,南钢在新赛季必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要想获得和上赛季同样优秀的成绩,南钢队还需要有更多的魄力和抗压能力。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新闻链接

  篮协公布CBA新赛程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2004至2005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赛程,常规赛从11月14日开始到明年3月6日结束,每周三、周五、周日为比赛日,比赛强度比以前加大,为两周五赛。总决赛首场将在明年4月13日举行,实行5场3胜制。本赛季的常规赛首次实行南北分区赛制,每区7支队伍,具体安排如下——北区:北京、辽宁、吉林、山东、河南、陕西、新疆;南区: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云南、八一。

  11月14日,南钢队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CBA新军云南红河奔牛队。同时,篮协还正式公布了新赛季CBA《竞赛规程》,本赛季外援上场实行4节4人次,最后一节只能有一名外援上场。在常规赛期间,各队可以更换外援2人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