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公开引诱马龙作伴 韦斯特称放走奥胖实属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鲨鱼期待邮差

  奥尼尔在洛杉矶故地重游,信步来到环球影城购物街。他获得喜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的奖励,到此来参加颁奖典礼。奥尼尔当众许下愿望:希望马龙能加盟热队,在新赛季与他并肩作战。“我还没跟卡尔谈过,但我希望卡尔能加盟热队,”奥尼尔说,“卡尔,如果正在看电视,那就给我打个电话吧。我会尽力将你弄到迈阿密的。我们在这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里准备好了一切。”

  “邮差”马龙还是自由之身,热队、湖人马刺森林狼都希望他能加盟。湖人队最有希望,他们已经放出话说,41岁的老马龙将与他们续约。奥尼尔获得喜愿基金会的超级巨星奖。他参加庆典时一反常态,没有出言攻击科比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洛杉矶是我的家,”奥尼尔说,“我在这里拥有许多不动产,我有许多朋友在这里。我会回来的。”但奥尼尔并不喜欢所有的湖人旧队友。在问到他圣诞节到这里是否会与每个湖人球员握手时,他说:“一些”。

  韦斯特评价鲨鱼出走

  湖人上任总裁杰里-韦斯特已经入主灰熊队三年了,但他在谈及湖人时还是出言谨慎,好象湖人还是他的球队一样。在谈到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分开时,他更是惜言如金。“也许是变动的时候了”,韦斯特说,再次问到科比与奥尼尔的分手时,只说了这几个字。不过韦斯特补充了几句,他说奥尼尔的出走完全是老板杰里-巴斯的主意,与库普切克无关。“这完全不同与球员与球队不合,然后分道扬镳,”韦斯特说,“经济原因是最重要因素。这也许将是巴斯最大的一次冒险。”

  湖人在与热队谈奥尼尔交易时,原来还想要热队的一号新秀多雷尔-莱特,但热队拒绝了。他们非常喜欢莱特,觉得他有可能成为第二个麦蒂。湖人没办法只好放弃,巴斯的赌注下得更大了。

  韦斯特曾是湖人总裁,对湖人的运作当然非常了解,他深知老板巴斯也有苦衷。“我对在湖人的生涯深感自豪,”韦斯特说,“可惜的是我不能再代表他们去赢得比赛。那里压力太大了,我再也呆不下去了,只好退休,不打算再工作了。”

  韦斯特离开湖人的一个原因是对工资不满,但更重要的原因是老板希望菲尔-杰克逊掌握湖人大权。“禅师”那时意气风发,刚与巴斯的女儿好上,自然得到支持。灰熊队开出重金聘请,打动了韦斯特,于是再度出山。(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