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篮协下发通知28日召开男女篮联赛工作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召开2004-2005赛季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及男篮甲A联赛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04-2005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和男篮甲A联赛即将开赛。目前联赛各部门正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为保障联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明确具体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联赛开赛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各项筹备工作。本赛季女篮、男篮联赛工作会议分别定于9月28日和29、30日在北京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人员:各赛区竞赛负责人(如俱乐部承办比赛必须请

  省级或当地市级体育竞赛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推广负责人、各参赛俱乐部负责人及各队主教练。

  二、报到时间、地点:

  (一) 报到时间:

  参加女篮甲级联赛工作会议的人员于9月27日(男篮28日)17点前到篮球中心竞赛部领取有关会议资料,并上报附后表格和签订承办协议和参赛承诺书。

  (二)报到地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南公寓

  (三)会议地点: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南公寓会议室

  三、会议主要内容(会议议程附后)。

  四、费用:与会人员差旅费自理,篮球中心负担女篮会议人员报到当天住宿及次日中餐(男篮会议期间住宿及29日中餐)。

  五、其它:

  (一)为保障会议质量,请各赛区及俱乐部负责人于报到当天下午到竞赛部签定承办协议书并交纳报名表和领取《联赛手册》等材料,参加女篮会议人员(在京人员不住会)必须在9月28日(男篮29日)8:30分前到达会议地点。

  (二)参加会议的单位请在9月21日前将参加会议人员(姓名、性别、职务)传真010-67174909,以便安排住宿。

  (三)承办协议书、参赛承诺书附后,请填齐内容、签字、盖章后于报到当日下午交篮管中心竞赛部。

  (四)各赛区需尽快成立赛区组委会。各赛区组委会联络表附后,需打印后交篮球中心竞赛部。

  (六)为制作秩序册及联赛通用证件,请会议代表将以下资料备齐交篮球中心竞赛部:

  1、各参赛球队个人标准彩色护照照片(1张)。

  2、全家福照片(穿比赛服装,前排是先发球员和教练员,后排是其它球员)1张。

  3、主力运动员、啦啦队和球队精彩比赛照片。

  4、球队简介、主教练、主力队员简介。

  5、各赛区和球队提供各单位领导(3人)、记者(5人)等需制作全国通用证件的人员名单和个人护照照片一张。

  (七) 请各俱乐部尽快按竞赛规程要求上报有关材料,进行注册和参赛报名。个别未报主场城市和比赛场馆必须在近期确认(在9月21日前传真),部分不符合联赛规定的场馆、设施必须按规定改造。违者将按竞赛规程和《联赛手册》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附件: 1、会议日程

  2、赛区组委会名单

  3、全国比赛报名表

  4、男篮承办协议书

  5、男篮参赛承诺书

  6、女篮承办协议书

  7、女篮参赛承诺书

  二○○四年九月十六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