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邱大宗选来守护神科尔曼 巩晓彬请来“图科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马宏观、黄兴报道 虽然外援训练营的球员质量饱受诟病,但并非没有沙中淘金的可能。山东队和新疆队由于饱受瘸腿之累,所以他们可能就是本次选援会后最大的获益者。

  图科来就当老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纪敏尚、鞠维松退役,刘铁、陈照升远走他乡,金立鹏饱受伤病困扰,这几位大将已确定离队。在这种情况下,巩晓彬继上个赛季从二队调入5名新人之后,本赛季再次从二队提拔了5名18岁左右的小将。

  有“疯狂图科”之称的马克·图科是山东队外援第一选择。图科身高2米,今年29岁,可胜任控球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位置,得分能力很强,是个三分神投手,有过一场比赛投中28个三分、得到100分的记录,是名相当出色的外线球员。另外,苏特身高2.09米,今年25岁,有多年的NCAA比赛经验,是名较有实力的中锋。这两人的鼎力相助,使山东队两个软肋:中锋和小前锋位置得到加强。因此,在一帮不到20岁的小将面前,火力最为旺盛的马克·图科来了就会是球队“老大”,他将扮演球队救世主的角色。

  科尔曼充当“守护神”

  “还好,我把我们篮下‘守护神’科尔曼给带了回来。”虽然第二外援的选择不太令人满意,但邱大宗对签下的科尔曼还是很欣赏的,从言语中也透露出,科尔曼在新赛季对新疆队来说举足轻重。

  新疆队本土球员中纯5号位(中锋)球员只有买乌兰一个人,但他在身高、经验和信心方面都有一定欠缺。而球队第一高度薛玉洋最适合的位置是大前锋,所以2.15米的科尔曼是新疆队的首选球员。

  “科尔曼有身高有体重,而且他在大个子球员中又属于灵巧型的,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可以起到一个篮下‘守护神’的作用。”邱大宗介绍说,由于球队拥有数名速度快、擅攻击的前锋队员,所以新疆队在新赛季会以快速的打法为主,而科尔曼的速度也正是邱大宗所最为看重的。至于另一名外援,则只寄望于他的防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