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杜锋回乡探亲医院免费体检 膝盖半月板轻伤心脏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辉乌鲁木齐报道 一年也回不了几次老家的杜锋,趁此次奥运会结束后的休息时间,首选就是回乌鲁木齐看望一起长大的三个姐姐。然而回到家已经快一周了,杜锋一天也没休息过,除了自己在红山体育馆练习体能以外,各方的邀请和活动也接踵而来。

  乌鲁木齐市某医院日前也向杜峰发出邀请,免费为杜锋及他的家人做一次全面体检。人高马大的杜锋踏进医院时,众多的白衣天使们立刻聚拢,争相与杜锋合影留念,一直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了半个多小时,检查还没有正式开始,好脾气的杜锋也只能面对现实。

  该医院最权威的骨科专家为杜锋进行骨骼的物理检查。在7月份的四国男篮巡回赛(新疆赛区)的比赛中,杜锋的膝关节扭伤,尽管并没有影响接下来的奥运会及训练,但他的伤仍然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此次检查的结果是:杜锋正副韧带及软骨面都正常,半月板轻微损伤。医生认为这不会影响杜锋的近期比赛和训练,但是年龄大后会加速软骨老化。对此,杜锋则乐观地消除大家的担扰:“运动员嘛,有些伤病都是正常的。”在后面的心脏及肾脏检查中,结果显示杜峰非常健康。

  相比之下,杜锋关心妈妈的身体,杜妈妈在做CT透视时,孝顺的杜锋一直与医生商量着妈妈的身体情况,并目不转睛地看着显示仪,关心妈妈的检查结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