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刘炜两种告别两种开始:叶莉扮贤妻紧伴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朱俊上海报道 并肩征战奥运会,一起到海南度假,共同接受体能教练法尔松魔鬼训练法的“折磨”,一块在上海某学校体育馆里躲起来保持训练,离开家乡的地点也都是浦东国际机场,可似乎出发时的场景,就已经预示着姚明和刘炜这对好友的前途不同。

  没有人认出刘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尽管身为中国男篮的头号后卫,但身高并不突出的刘炜依旧像个平常乘客一样,和商务代理人兼好友沙伊峰一起大大方方地选择从普通通道进入,并且两人的机票也是经济舱的。一路上刘炜都没有受到任何打扰,身边只是父母和少数几个记者朋友一直相随。直到一身休闲的刘炜准备进入登机口时,几个摄影记者一阵地狂拍,才引来了一些乘客的驻足,他们甚至还在议论这个寸头小子是谁,为何会如此引人注目,最终也没有人认出刘炜,并索要签名合影。而这样轻松的“待遇”对姚明来说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如果具有超人气的他真敢像刘炜一样,那浦东机场恐怕就要瘫痪了。

  姚明悄然离去

  国航的CA985,目的地美国旧金山,下午四点零五分起飞。由于之前得知姚明将走普通通道,于是记者一点多就赶到机场的我很笃定。14点49分,姚明的两个朋友推着行李出现在了办票岛,开始替他办理登机手续了。由于办理商务舱机票登记手续的窗口一点就开始服务了,所以根本就没有人排队,很快手续便办完了。时间在一点一滴地流逝,却始终不见大姚的身影,记者终于经不起漫长的等待,决心打电话“骚扰”他。电话里姚明告诉记者,他早就已经到达机场了,但他还是希望低调一点离开,于是临时决定走贵宾通道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据悉,姚明的新脚指甲仍没有完全长好,此番去美国,还将接受一名专治指甲的当地名医的复诊,在此之前仍然需要对伤处“重点保护”,避免再次受到踩伤。原先准备与姚明、叶莉同机前往美国的火箭队体能教练法尔松以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并没有前来,反倒是章明基的夫人成了“随行电灯泡”。一行三人的东西不多,一个皮箱,一个中国篮球队奥运会的统一队包,还有一个硕大的锐步运动包,一共三件就是全部行李。因奥运会缺席了大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叶子这回扮演起贤妻良母的角色,姚明在旧金山复诊脚指甲期间,她将始终陪伴身边,不过她自己也需要再进行一个小手术,把两年前重伤的膝盖再作一下调理,这也是姚明此次坚持要叶子同行的真正原因。不知道等到NBA季前赛开始时,叶莉会不会安静地坐在场边,默默地为大姚加油鼓劲?

  提到先于自己一天离沪的至交刘炜,姚明话语中充满了祝福,但也多少有点忧虑。较之姚明在NBA的星路坦荡,刘炜此去国王试训毕竟是前程难料,或许在这出发的瞬间,就已经注定了前路的不同,这兄弟两人,能在异国留下同样辉煌的足迹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