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返乡”口无遮拦 科比对他来说没那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近日回到了“故乡”加州。新赛季他将开始新的历史,但奥尼尔的个性却没多大的变化,将看着不爽的人都骂了个够。奥尼尔的话近乎疯狂,不过他在说话时也并无恶意。参加完桑塔-蒙尼卡十字路口学校的演出后,奥尼尔又在新闻发布会上卖弄唇舌。

  奥尼尔不看好没有他的湖人的命运。“真正的问题就要浮出水面了,”他说,“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不在这了,他们再也不能指着骂我了。真正的问题最终会说明问题的。”

  奥尼尔并不指出“问题”是什么,不过暗示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是问题之一,他再一次指名道姓地羞辱他,“我想他们在听瞎子的指导,”奥尼尔说,“米奇-库普切克从没打过球,那你怎么可以听他对我的评价呢?”

  奥尼尔的指责有点问题。实际上库普切克在NBA打了9年球,他还是1978年华盛顿奇才队夺冠的功臣之一,1985年他又带着伤为湖人夺冠出过力。再者要转走奥尼尔的决定可不是库普切克说了算,真正作决定的人是老板巴斯,他不想与奥尼尔续约。相反地,他心甘情愿地为科比开出1.36亿的天价合约,他要给愿意留在湖人的球员最高待遇。

  如果巴斯满足杰里-韦斯特的话,韦斯特可能还会在湖人,而不是在灰熊。当湖人球迷还在思念韦斯特时,奥尼尔又让他们上火。自与湖人分手后,奥尼尔的状态看起来越来越好了。奥尼尔从来没有这么“苗条”过,这简直让湖人球迷妒火中烧,因为他穿着湖人战袍时身体状态从没这么好过。

  “这是因为从没人像我这样做过,”奥尼尔说,“当然,如果你不了解我的话,看到我360磅的体重一定会说‘噢,这个胖子’。我一向是听话的人。我初到此地时,他们要我不断训练,于是我就不断举重。几年前我就很重了,但我的脂肪肯定不会超过15%。帕特(莱利,热队总裁)要我减掉一些体重,因此我又跟往常一样训练,体重马上下来了。现在我看起来更具破坏力。”

  菲尔-杰克逊也要奥尼尔减肥,可他好象没这么听话。“我在5年内3次夺得总冠军,如果2004年总决赛我也能拿到球的话,那我们可能在5年里4夺冠军。”

  奥尼尔现在与湖人似乎水火不相容,不久前在他出的CD里大骂科比,不过奥尼尔否认他在骂人。奥尼尔说科比不用坐牢了,他为此而高兴。“很高兴他能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里,”他说,“很高兴他能重新回到漂亮的老婆和漂亮的女儿身边,一切恢复正常。没人会想看到他这么有才华的人陷入那种境地。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他又能成为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了,我为他高兴。”

  对于在CD中指到科比,奥尼尔认为人们误会了他的意思。“我只是在向斯基兹学习,”奥尼尔说,他指的是另一个饶舌乐歌手,“我提到了科比的名字,人们就大肆炒作,我也就听之任之。但我想纠正一下,如果我要唱一首科比歌的话,他会知道的。因为他对我来说并没有这么重要。没有哪个男性对我来说会这么重要。”

  奥尼尔本来希望他能赶上湖人的巨人张伯伦和贾巴尔,现在他们至少有一个共同点了,就是都被转会了。“没有人是绝对安全的,”奥尼尔说,“这就是生意。我也会把这看作一桩生意的。”(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