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一语击起千层浪 去西雅图替换阿伦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公开要求被交易后,美国媒体也开始为卡特找寻新东家了。在这个时候能够与卡特这个级别进行交易的球员不多了,卡特虽然在声明中已经表示自己不愿意到西部,纽约和佛罗里达都是他向往的地方,现实的情况是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队和奥兰多魔术都进行了球员交易,他们继续做交易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现在西部超音速正与当家球星-阿伦因为工资的问题在闹矛盾,如果猛龙队真的要交易的话那么雷-阿伦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在卡特正式要求被交易后,猛龙队球迷已经开始向这位全明星发起攻击。在当地电台举行的NBA节目中有许多的球迷打电话到电台,他们对卡特的所做所为感到非常气氛,多数球迷认为卡特说话不算数。因为今年夏天在多伦多参加慈善篮球赛时卡特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要求被交易。

  在卡特发表声明后,猛龙队的总经理巴布科克明确表示猛龙队不会拿他进行交易,他还与球队有合同在身,希望卡特能履行完自己的合同。

  不过既然卡特已经提出了被交易的要求,那么猛龙要强留住他的人也不会留住他的心。美国媒体向近几个赛季一直没有太大作为猛龙队进行了一番建议,不妨打破传统一切重新开始。

  如果猛龙把卡特交易出去的话,那必须要找一名能与卡特在实力和影响力都在一个档次上的球员。纵观全联盟能与卡特一个重量级的球员并不多,现在真正有心离开老东家也只有西雅图超音速队的雷-阿伦。

  自从雷-阿伦从雄鹿队交易到超音速后就曾表示过他不介意再次被交易。实际上,雷-阿伦如果能到多伦多的话同样可以成为球队的当家球星。

  从卡特与阿伦的能力来看两人应该不分伯仲,卡特的扣篮早已名声在外,而阿伦在外线是一名纯射手,应该说他是目前NBA最出色的投手之一,另一方面阿伦对于工作非常的勤勉,这一切应该都对猛龙队非常有利。

  虽然卡特与阿伦的实力不相上下,不过两人交易遇到的挑战还是很多。如果猛龙要与超音速做交易,首先必须要与阿伦签署一份长期的合同,而且在未来几年内要保证阿伦的稳定性。两人交易存在工资差额的问题有可能是超音速队除了雷-阿伦外还得带上另外一名球员到多伦多,以便能补偿双方的工资差额。

  现在可以供猛龙队选择交易也只有西雅图超音速队了,雷-阿伦向超音速狮子大开口要求涨工资,而超音速队显然并不愿意给他涨工资,所以这桩交易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