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本土季前赛球票开售 大郅首日助阵新版姚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NBA官方正式宣布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原定于10月8日在俄罗斯进行的尤他爵士队与俄罗斯中央陆军队的比赛被取消,这样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NBA中国赛就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场在海外进行的NBA季前赛。

  随着NBA季前赛的日益逼近,现在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的日子也不远了,各支NBA球队又将为总冠军展开近九个月的厮杀。由于10月8日于俄罗斯进行的NBA季前赛取消,那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么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的两场比赛就成为本赛季季前赛的揭幕战,休斯敦火箭队也将在季前赛首日登场,届时他们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迈阿密热队。在奥尼尔被交换到迈阿密后,热队成为新赛季备受瞩目的球队之一,而在得到麦格雷迪之后火箭队也具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因此这场火箭队与热队的季前赛充满看点。由于“大鲨鱼”离开西部,因此“姚鲨对话”新赛季常规赛中仅会上演两次,所以姚明与奥尼尔在季前赛上的交手也备受关注。作为亚洲NBA第一人的王治郅目前也效力热队,他能否与姚明在球场上对话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如果能够出现这一幕,那这将是NBA季前赛上第一次出现两位中国球员同场竞技的情况。

  在结束与国王队的两场NBA中国赛之后,姚明将随球队一起赶赴奥兰多,在10月23日他们将与魔术队交手,这场比赛也是值得关注的一场季前赛。在夏天,火箭队和魔术队进行了球员交换,麦蒂和弗朗西斯这两位全明星互换东家。这场比赛将是麦蒂被交换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弗朗西斯和莫布里这两位火箭旧将也将竭力用自己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状元秀霍华德也将经受“前辈”姚明的考验。

  休斯敦当地时间昨天上午,2004-05赛季火箭队季前赛门票开始正式发售,球迷可以在丰田中心门口的售票处和罗达斯超市购买球票,同时他们还可以通过电话和www.rockets.com来预订球票,包括季前赛在内的新赛季44场主场比赛的套票价格最低为396美元。

  在新赛季的季前赛中,火箭队将以崭新面貌亮相于球迷,姚明和麦格雷迪的组合将于10月10日在丰田中心登场。火箭队其他的几场主场球票包括10月21日对阵芝加哥公牛队、10月28日迎战卡梅隆-安东尼带领的丹佛掘金队,火箭队的主场比赛都将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30分开战。火箭队的季票套装将包括三场季前赛门票和41场常规赛主场门票,目前大多数价格的球票都有。

  NBA新赛季已经逼近,届时将有六个联盟的30支球队为总冠军展开争夺,对于拥有姚明、麦蒂和霍华德的火箭队来说他们已经组成一个足以冲击总冠军的阵容,为了实现总冠军的目标,他们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希望火箭队的将士们能够在季前赛开始的时候就全力投入,为了总冠军这个目标,他们的任何付出都会是有价值的。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