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冲冠一怒为红颜 与女友前未婚夫大打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7:28 南方体育

  金块新秀安东尼最近一直不顺,折戟奥运回到美国后,他在纽约为他的自传《这只是开始》做宣传时,在当地某家酒吧和女友拉娜的前未婚夫狭路相逢,大打出手,还挂了点彩,目前纽约当地警方还未表态是否对此事立案调查。

  奥运会期间,安东尼可以说是处处不顺心,他赛前放话非冠军不拿。结果一直被布朗教练摁在替补席上差点板凳坐穿,还传出不少暗指他训练比赛不认真的传闻,他早就憋了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一肚子气。在周一晚上,为自传宣传后,安东尼伴着美貌的女友,电台MTV综艺节目主持人拉娜去纽约的一家酒吧喝酒,放松郁闷的神经。谁料到拉娜的前未婚夫苏格竟然也出现在酒吧里。

  不久前安东尼与拉娜在一酒会上结识后,年少多金且多少算英俊的安东尼就把拉娜的芳心给俘虏了,被甩的苏格自然对此怀恨在心,而且和“情敌”安东尼打起了嘴仗,虽然他并不打算惹这些随时身边有一堆保镖的NBA球星,但酒精作用下,苏格一张嘴,一口口水吐到拉娜脸上。

  心上人被口水伺候,安东尼当然不能袖手旁观,立刻报以老拳。苏格也不示弱,奋起还击。安东尼虽然是乔丹“飞人”系列篮球鞋的代言人,却不是巴克利的继承人,自然没有一把将人丢出酒吧窗外的功力。他身材上虽占优势,不过格斗技巧一般,NBA中的卡位,抢球时的冲撞等招式也没有活学活用,而且苏格是拼命来的,士气高涨,二人拳脚互来,互有损伤。

  因为安东尼是携女友谈情说爱的,所以身边并没有保镖跟随助拳,他和苏格二人斗了个平手。事后二人均离开了酒吧。□巴可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