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克因打架被1年监督察看 森林狼CEO上任即挨闷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35 青年体育

  吉姆·斯塔克今年7月10日才当上森林狼总经理,他还没从荣升的喜悦中走出来,却迎头挨了法院的一记闷棍。芝加哥库克郡法院周三裁决,斯塔克因打架被一年监督察看,并责令他到当地儿童医院献爱心、做善事。

  斯塔克虽然身居球队管理高位,但他却没有风度和气度。事情发生在今年7月5日,也就是他被任命为森林狼总经理的前5天。斯塔克酷爱打棒球的9岁的儿子小斯塔克,这天他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和其他9岁的小朋友组成了一个队,与一支14岁男孩组成的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双方训练中,少不更事的小斯塔克一蹦一跳地从14岁孩子队的训练场中穿过。于是,他遭到了14岁孩子们的水球袭击。

  斯塔克见儿子受了欺负,气势汹汹地上前找这些孩子和他们的教练鲍勃·米歇尔理论。米歇尔也不示弱,上去便揪住了斯塔克的衣领。斯塔克愤怒到了极点,挥起老拳击中了米歇尔脑门。14岁孩子们连忙报警。斯塔克一看事情闹大了,赶在警察赶到之前逃离了现场。

  事后斯塔克主动向米歇尔道了歉,后者也原谅了他,但他仍逃脱不了法律的惩罚。

  斯塔克在判决后已经向森林狼队道了歉,称自己的不冷静举动对不起球队、球迷,“我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向森林狼队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这支球队的球迷进行道歉,我现在感到很后悔。我会以此为鉴,注意约束自己的言行,在新赛季里力争帮助森林狼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赛季还未开始,森林狼就陷入了打架的多事之秋。斯塔克打架事件前,“头狼”加内特在一次训练中一拳将新秀队友下巴打得开了花,牙也打碎了几颗。

  森林狼也有好消息传来,他们上赛季打进了西部决赛,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成绩。与此相对应的是,森林狼上赛季的收益也创造了球队历史新高。

  斯塔克周二说:“我们队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0%左右,这是球队历史上增长最快的赛季。”他虽然没有说到底赚了多少钱,但据经济界人士估算,他们的电视、广告、出版物等等综合收入大约1900万美元,比上赛季增加了400万美元。这个数字不包括球票销售,去年的球场上座平均每场1万人左右,但现在他们的前排座位全部销售一空,这是球队5年来的首次。(鲁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