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身体好了名模女友跑了 带着新搭档肯定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7: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喜爱国王前锋克里斯·韦伯的球迷现在可以放心了,10月14日和17日的两场中国赛,韦伯肯定会来中国。不过,让“国王”不爽的是,他的前任女友、超级名模泰拉·班克斯的宣传人公开证实了韦伯和班克斯已经分手的消息。

  膝盖好了,肯定来中国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膝盖没有任何问题。”韦伯的表态是针对《西雅图邮政·情报》称他将会考虑对膝部动第二次手术。2003年10月,韦伯接受了第一次膝部手术,并因此缺席上赛季大部分的常规赛,只打了23场。

  “这个报纸的报道不是真实的。难道我夏天就不能够积极恢复,让我的伤处彻底好转吗?”韦伯反驳说。而国王总裁佩特里证实,韦伯的膝盖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当然会参加中国赛和新赛季,“三个礼拜前,我就知道他对球队训练师皮特和体能教练艾尔表示他的膝盖已经好了,可以参加未来的比赛。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说他还需要接受手术。”

  自信的韦伯表示球迷不仅不需要为他的膝盖担心,也不用为国王的前途忧虑。“我听到人们说我们不行的声音,但等到新赛季再看我们的表现吧。”韦伯反击说,“我们是在西部半决赛输了球,但那有很多原因,有些原因我不说相信球迷也能看出来。我承认球队在融合方面出了问题,上赛季原来很好的局面一下子失控,但新赛季我们大家都认识到问题所在,并且愿意改正它。”

  中锋迪瓦茨走了,但韦伯多了2.16米的奥斯特塔格这个好帮手。之前在爵士效力九个赛季的奥斯特塔格虽然进攻偏弱,但防守出色,他的加盟将加强国王的内线防守,并会很大程度上为韦伯在内线减压。韦伯高兴地表示:“格雷哥会帮助我们的防守。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在这个环节做得不太好,但新赛季我们很可能会扭转这一局面。”韦伯还说如果国王新赛季能够在防守方面狠下功夫,那么他们的前途就会很有希望,“我们至少会比上个赛季走得远,也许能够笑到最后。”

  名模女友跑路了

  不过,前任女友班克斯传来的消息让韦伯不快。她的宣传人证实说,韦伯和班克斯在两个月前就分手。

  两个人的恋情发生于2001年,直到2002年全明星,成双入对的韦伯和班克斯被媒体发现。尽管韦伯在公开场合表示班克斯只是他的朋友,并非他的女朋友,但根据知情人透露,两个人已经热恋多时。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一度进入谈婚论嫁的地步,有媒体甚至曝出他们已经订婚的消息,但最终,这对被美国媒体称为“很登对”的明星男女还是以分手告终。

  情场失意的韦伯会在球场得意吗?谜底只有等到2004/2005赛季开始以后才会逐渐被揭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