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为宣传新专辑开骂?“沙克老爹”与昔日冤家和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穆星报道 整个夏天,奥尼尔没闲着,他忙着在迈阿密买房,忙着替热火队游说自由球员加盟,忙着减肥,最近又忙着在自己的新专辑中讽刺科比和总决赛冤家本·华莱士。“百忙”之中,奥尼尔还与《灌篮》杂志记者本特森作了一番长谈,并借机向另一个仇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掷去一镖。

  在与本特森的谈话中,奥尼尔指名道姓地说:“湖人队里有些人自以为很聪明,实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际上却愚蠢无比。比如说库普切克吧,他从来没有做出过能让人铭记的大事,除了把我交换到热队。这是体育史上最愚蠢的交易。祝贺你,米奇。”

  库普切克和湖人老板巴斯也许是奥尼尔新专辑“口诛”对象中的漏网之鱼,但别指望沙克老爹会轻易放过他们。无论从身体状态还是球技来说,奥尼尔这位自封的MDE(最具统治力)球员都在走下坡路,但他同样急于让库普切克和巴斯后悔莫及。热火队对奥尼尔的大部分期望都将建立在这种复仇心态上。

  奥尼尔明白,单打独斗很难复仇,他需要一个帮手,那就是后卫韦德。奥尼尔表示:“这就像一部功夫片,老师傅教出了小徒弟,小徒弟羽翼丰满后就翻脸不认人。我帮助‘便士’成名后,这样的事就叫我遇上了,然后我又成就了那个家伙,同样的事又发生了。不过我相信韦德与他们不同,现在我的责任就是告诉他一些小秘密。”

  除了篮球,奥尼尔承认迈阿密的商机也是吸引他来到这里的一个原因。在湖人效力的8年间,奥尼尔大大拓展了商业头脑,直到上赛季,他仍会每周去菲尼克斯大学洛杉矶分校一两次,参加那里的高级商业培训班。奥尼尔说:“我准备开10到25家健身中心,然后在南海滩取得夜总会经营权。我在洛杉矶时也有过同样的念头,不过那儿的房地产实在是太贵了。”

  确切地说,现在的奥尼尔正在虚幻与现实之间徘徊。他承认自己回到东部后可以多打两年,因为西部实在是“太挤了”。但与此同时,奥尼尔坚称自己的地位依然无人可以撼动:“东部好像只有15个身高7英尺以上的球员,他们之中好像只有一个单场得分超过10分。在这里没人会让我头疼,只有那么一两个人需要我认真对付,比如小奥尼尔,还有……没有了。”

  过去,奥尼尔一向自负地认为湖人不会主动换掉自己,这次的经历无异于给他上了一课,他说:“威尔金斯被换掉了,尤因被换掉了,克劳斯赶走了乔丹和菲尔,这些历史都让我觉得恶心。现在我终于明白,体育界是没有忠诚可言的。我可是在部队里长大的,我已经习惯了迁徙。对于我在洛杉矶的过去,我只想说,奥尼尔警官为洛杉矶FBI做出了贡献,现在是他到迈阿密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奥尼尔的热火新生活从本周一开始,据目击者透露,他当天与热火一起前往美航球馆参加了训练,而且状态很不错。奥尼尔会发现,很快融入这支新球队并不太难,这里已经有他的老朋友埃迪·琼斯,虽然他曾在自传中大骂琼斯,但现在两人的关系已因为彼此的太太是亲戚而大大缓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