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张衡谈NBA中国赛:门票我都买不到 姚明要搞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白报道 昨晚8时,匆匆公干归来的北京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张衡一进家门,就听说NBA季前赛北京站球票已在凌晨就销售一空,他乐得差些连自己家的电话号码都给忘了。门票抢手是早已料到的结果,但他说连自己都买不到票的情况还不多见。

  记者:有了上回球票发售风波,这次的重新售票是否吸取了一些经验教训?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张衡:上次球迷对于球票的需求量太大,而我们在售票过程中,球票的档次等级分得又太少,因此引来了一些球迷的不满。我们在和NBA总公司商量后,决定重新发售。这次的售票过程更透明也更公平。

  >>北京原计划同上海一起在12日上午同时售票,为什么又提前到了11日晚上8时呢?<<就是因为怕第二天会太混乱,会出事。11日晚上,我们看到中演票务通售票处前已经排满球迷,而且人越来越多,如果等到第二天早晨,恐怕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于是,NBA亚洲总公司、北京市公证处、中演票务通、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公安局,我们5家单位商量了一下,决定提前13个小时开始售票。

  >>您以前也组织过许多重大赛事,比如皇马中国行、亚洲杯等等,觉得这次的NBA季前赛和那些赛事有什么区别吗?<<季前赛是正式比赛,有别于那些商业赛和做秀活动,是真刀真枪的打比赛。另外,我觉得篮球有别于其他任何项目。像足球,它的比赛很多,世界杯、亚洲杯、欧锦赛,还有英超、意甲……而篮球的顶级赛事只有一个,那就是NBA,也就是说,篮球只有NBA这一个看点。就我个人来说,搞了一辈子竞技比赛,NBA是一个尖顶。亚洲杯的时候我还担心票卖不出去,以前人家打电话来都是问我:能不能给我弄两张票。最近我都害怕接到电话了,都是来问球票事情的,而且都是变成:能不能给我买两张票。其实,连我都买不到手啊。

  >>就目前来看,您觉得这个过程成功么?<<其实早在1999年,我们就开始琢磨着办这样一个赛事了,通过整整5年的磨合,终于走到了今天这步。作为我们主办方来说,最终的目的是将NBA引到中国来,能够在政府不投入一分钱的情况下举办赛事,就是成功的。

  >>请您预期一下这次赛事的效果。<<人潮如海!最主要的是我们要改变观念,不是单纯的比赛,而是一种互动,变成篮球嘉年华。将比赛同吃、喝、玩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站台票,首体说是有1.8万个座位,但实际上只能容纳1.2万人左右,我们会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届时,也将安排一系列的球迷互动活动,NBA亚洲总公司已经通知我们姚明自己将搞一些活动,其他的还在筹划之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