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原汁原味近距离欣赏 NBA中国赛门票后天公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5:23 新民晚报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上海市体育局今天联合宣布:10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NBA中国赛门票,将于9月12日公开发售,发售地点为上海体育馆北大厅,售票时间从早上8:30起。

  兑换券从美国空运而来

  据悉,本次比赛最高票价在3000元左右,主要供给赞助商。而公开销售的票价,从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人民币100元、220元、380元、980元到1980元不等,可以以个人名义购买。每次交易出示的身份证明,限买两张门票。不过12日发售的只是门票兑换券,持票者还将于10月8日至13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期间,在上海体育场票务部窗口(6号大扶梯下)售票处换取正式门票。兑换时,需同时出示身份证明。

  据悉,这些兑换券,一律在美国进行印刷,空运而来。此招就是为了防止假冒门票,可见组办方在票务上的用心良苦。

  学生票晚报杯冠军优先

  上海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对记者表示,为了实现“让广大学生也买得起”的承诺,他们坚持推出了百元低价票。

  邱局长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这些低价票中一部分,将让今年新民晚报杯篮球赛各组别的冠军队成员,享受优先购买的权利。这部分门票,估计数额在几十张左右。而届时到销售点去购买学生票的人,必须随身携带学生证。

  除座位票外,上海体育馆还设有56个包厢,分10人间、8人间、6人间3种,价格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6万元。包厢观众,除了可以近距离欣赏比赛外,还能得到NBA精美礼品和餐厅服务。

  由于上海体育馆只能容纳万人,此次上海赛事票务压力很大。为确保票务工作的公正、公平、便利,组办方专聘具有良好社会资质的东亚集团公司承销门票。

  篮球赛大型球迷嘉年华

  NBA亚洲区副总裁、董事邓文光先生对记者表示:“NBA中国赛,不仅是一场简单的篮球比赛,更是一次文化交流,是NBA球迷的盛会。”

  组办方还承诺,会将原汁原味的NBA赛事,带给中国球迷。NBA亚洲公司媒体负责人张秀清表示,平时中国球迷只能从电视上看NBA赛事,但欣赏不到许多NBA式的球迷互动活动以及拉拉队的热舞表演,而此次,火箭与国王两队都有美女拉拉队随行,而国王的吉祥物以及十几位球迷同乐队的表演者,也将到沪,为的就是提供给球迷全套享受NBA赛事的机会。

  除了篮球赛,NBA与上海组织者也将组织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大型球迷嘉年华、球迷支持姚明互动活动以及NBA球星参观游览上海等。

  NBA比赛,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舞台已搭好,NBA式的狂欢即将开始。上海球迷,你们准备好了吗?

  本报记者阎小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