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争夺战马刺占上风 惟一不利的是工资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马龙在今年夏天表示出如果身体能够恢复到百分之百就会肯定继续打球时,包括他的老东家洛杉矶湖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纷纷表示对马龙有兴趣,西部三支实力超一流的球队之所以争夺已经过超过40岁的马龙为了就是为充实自己的板凳力量。

  首先湖人队经过了新一轮的重组阵容已经非常年轻,汤姆贾诺维奇非常想让马龙继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续留在湖人,利用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带一带现在这支年轻的湖人队。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的惨败,马龙看来已经对湖人伤透了心,再加上奥尼尔远赴迈阿密,马龙继续留在洛杉矶可能性已经不大。

  与湖人队的不同的时森林狼和马刺队,两支球队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拥有一名超一流的大前锋加内特和邓肯,两支球队之所以想还要得到马龙就是想要增加这个位置的板凳深度。下赛季西部湖人队经过重组后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他们立刻夺冠并不现实,而国王和火箭同样存在不少问题,下赛季在西部能够真正有实力夺得总冠军的也只有马刺和森林狼了,如果谁能拥有卡尔-马龙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无疑在夺冠道路上增加不少法码。

  昨天《圣保罗先锋报》报道说森林狼队的主教练桑德斯和“狼王”加内特已经赶赴马龙在加利福尼亚纽波特海滩的家中进行游说。而《圣安东尼奥快报》为了帮助马刺队在争夺马龙的这场“比赛”中占得上风,特意对马龙进行了采访。可以说在马龙争夺战中两队当地的媒体首先开始交上了火。

  马刺队惟一不利的就是工资问题,现在马刺队的工资总额已经所剩无几,他们只能为马龙提供老队员额外中等条款110万美元的合同。其实多少钱的合同对于马龙来说并不重要,上赛季加盟湖人已经证明了他并非看重的是金钱而是一个总冠军。

  马龙本人对于森林狼和马刺队的追求也有些犹豫不决,他告诉记者:“我知道我想要做什么,但现在我还不能说。”

  除了森林狼和马刺外,刚刚得到奥尼尔的迈阿密热队也在不同场合公开表示想要得到马龙,他们的杀手锏就是想利用奥尼尔的影响来打动马龙,不过由于热队的实力有限马龙估计不会对热队有兴趣。

  马刺队打马龙的主意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雅典奥运会前马刺队的副总裁兼主教练波波维奇就曾试图联系过马龙,不过马龙当时正在度假,波波维奇并没有成功。

  马龙当地时间星期三在接受《圣安东尼奥快报》采访时表示他非常理解做为美国“梦六”一员的波波维奇在雅典的惨败经历,他说:“我理解波波维奇现在的感受,时机成熟时我会和他通话的。如果波波维奇现在就给我打电话问我的决定,我想我会和他好好的谈谈,我不想让人们认为我在戏弄对方。但从现在来看他们好像没有这个意思。”

  森林狼和马刺队现在都非常关心马龙的膝伤到底恢复的怎么样了,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仍在继续治疗,不过他对于自己的膝伤恢复到百分之百非常自信。马龙说:“我现在感觉很不错,这种事情不能着急,现在一切都非常顺利,我相信我的状态肯定能恢复到100%而不是95%,这对于我来说非常好。”

  马龙自己也表达了对未来球队选择标准,他表示真正适合自己的球队才最重要,并且还要有夺得总冠军的实力。马刺队也非常符合马龙的标准,今年夏天他们与吉诺比利、鲍恩续约,又签来了自由球员布伦特-巴里,另外马森博格、肖恩-马克和小前锋约翰逊都大大增加了球队的替补实力,马龙刺队下赛季肯定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马刺队这一系列行动确实也打动了马龙,马龙说:“当初他们与我联系时曾许诺过一些诺言,现在他们确实说到做到,即使他们没有我同样也会取得胜利,但他们仍然愿意得到我,这确实意味深长。”

  从马龙的言谈当中不难看出马刺队在这场争夺战中已经占了上风,不过马龙能不能加盟马刺队的因素还有许多。马龙上赛季已经把家搬到了洛杉矶,他的家人和朋友已经非常适应那里的生活,如果马龙去马刺队打球,还要经受颠簸流离的感觉,他的一些朋友相信打了20年球的马龙会在那里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上赛季选择湖人满以为会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总决赛被活塞彻底打破了这一梦想,马龙现在已经是面临着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选择了,无论是森林狼还是马刺谁敢保证不是上赛季的湖人队,马龙在这个问题上确实应该慎之又慎。到底马龙会选择森林狼还是马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晨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