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休息时间让女篮茫然无错 只能在家大吃或者大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北京报道 “过完了,我就不再想去多想了,”陈楠在电话那头长叹一声。对于女篮姑娘们,回北京的总结有些“残酷”,但是一周休息时间却让姑娘们显得茫然无措,只能在家大吃或在家大睡。

  胡晓桃回到家以后,阿姨、姨父等都赶来看她,所有人都得出一个结论:晓桃太瘦了。于是她这两天的任务就是在家躺着,吃海鲜大餐。“家里人可能都知道我心情不好,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不提篮球的事,只是天天让我在家补,”胡晓桃说。但家里惟一懂篮球的老爸还是忍不住发了话:“你平时练的那些都练到哪里去了?”

  离开北京之前,女篮召开了一个总结会,主教练宫鲁鸣和教练陈德春都参加了总结会,几乎每一名队员发言之后他们都作了长达十几分钟的分析。

  陈楠也回到了青岛,就在前一天还刚刚参加了青岛市的奥运庆功会,原本心里挺难受的,但还好的是参加庆功会的青岛运动员没有拿金牌的,“少了点刺激,但真的,现在一提球的事我就头痛,其他聊什么都行,”陈楠说。

  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在第一时间回了家,只有陈鹭芸留在北京等待检查结果,原来她是“前十字韧带断裂”,最少需要养半年。总结会上她准备了较长发言:“但是还没来得及煽情,就结束了,”陈鹭芸说:“结果宫导给我的评语是赛前准备不足,没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这种事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心里肯定都不是滋味,但是我想挫折肯定是难免的,希望明天的太阳还是会一样的亮,”胡晓桃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