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剩余自由球员再淘金 老马龙领衔十大自由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自由球员市场到了今天,一些最热门的球员都已经纷纷找到了新东家。但是大浪淘沙,虽然经过众多的球队层层筛选,仍然有不少优秀球员

  依然没有挪窝。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剩下的十名最有价值自由球员吧。

  1,卡尔-马龙(洛杉矶湖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上赛季平均每场13.2分,8.7个篮板,3.9次助攻,1.2次抢断,中投命中率48.3%

  如果单纯从能力上来说,马龙肯定不是这个排行榜上第一位的球员,但是从各方面综合起来考虑,老马龙却绝对是最有签约价值的球员。上赛季马龙甘愿降薪,为了一枚总冠军戒指来到了湖人。没想到在总决赛中却功亏一篑,总冠军戒指也就成为了南柯一梦。今年奥尼尔出走迈阿密热,湖人再也没有在西部呼风唤雨的能力。虽然年事已高,但是马龙的力量和经验结合,依然是NBA中的一名星级球员。上赛季季后赛对姚明的防守相信大多数的中国球迷还历历在目。既然洛杉矶已经成为了伤心地,马龙下一步究竟会何去何从。是留下来辅佐科比,将自己放上转会市场,还是追随奥尼尔去迈阿密呢?

  2,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孟菲斯灰熊)

  上赛季平均每场9.4分,4.9个篮板,1.53次盖帽

  如果要说NBA最被低估的十位球员,斯威夫特绝对能够上榜。灰熊的轮换制让他得不到充足的上场时间,上面的数据统计既然也无法表现出斯威夫特的真正实力。如果按照平均上场时间内的盖帽次数来说,斯威夫特在整个NBA都是名列前茅的。虽然在全面性方面,斯威夫特仍然需要进一步的发展,因此他有很大可能继续留在老布朗的手下。不过,在NBA这个经济化的体育项目中,有什么事情是完全不可能的呢?

  3,罗德尼-怀特(丹佛掘金)

  上赛季平均每场7.5分,2.3个篮板,中投命中率45.9%

  同样受到上场时间困扰的球员,数据没有办法反应他真正的实力。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来说,怀特似乎并不想转会,待在丹佛掘金他已经心满意足。

  4,马库斯-费泽尔(夏洛特山猫)

  上赛季平均每场7.8分,4.4个篮板,中投命中率38.3%

  他是一名冲击力极强的内线球员,一旦在低位进攻,将非常难以防守。即使是对方铸起钢筋混凝土般的防守,费泽尔也有能力将防守冲破。最让人不解的是山猫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和这位球员签约。

  5,库特尼-亚历山大(新奥尔良黄蜂-受限制)

  上赛季受伤缺阵

  上个赛季由于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没有参加比赛。但是在比赛之前,亚历山大已经证明了自己作为一个优秀得分手的能力。现在他需要的只是机会,不知道黄蜂会不会让亚历山大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6,贾克-塔卡利迪斯(孟菲斯灰熊-受限制)

  上赛季平均每场4.3分,3.2个篮板,中投命中率50.4%

  塔卡利迪斯是一名大个子,他能够在篮下拥有自己的空间。他现在仍然在慢慢的进步,会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在现在NBA中锋紧缺的情况下,塔卡利迪斯绝对是一名出色的内线中锋。

  7,肯尼-安德森

  上赛季平均每场6.0分,1.8个篮板,2.8次助攻,中投命中率44.1%

  安德森绝对是超值的签约选择,他会成为得分后卫或者是组织后卫的主力替补。出色的防守和进攻,还有不错的传球技术,安德森在哪一个球队应该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8,琼-巴里(丹佛掘金)

  所有的球队都希望板凳上有一名能够随时挺身而出的球员,能够随时上场,投中三分然后再接着回到板凳上等待。琼-巴里就是这样的一名球员,但是他很有可能将留在掘金。

  9,加里-特伦特(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赛季平均每场5.6分,3.2个篮板,0.7次助攻,中投命中率47.3%

  虽然身材不高,但是在篮下却有超乎寻常的威力。可以作为替补大前锋签约。

  10,德马尔-约翰逊(纽约尼克斯)

  上赛季平均每场5.4分,1.9个篮板,中投命中率37.1%

  他成功的从一次重大的伤病中恢复了。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不论是奔跑能力,弹跳能力还是投篮能力都比较出色,绝对是一个不错的签约选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