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篮协为男篮后卫正名 刘炜坦言过分靠姚明并非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59 《足球·劲体育》

  奥运会七场鏖战,三大组织后卫终于摘掉了顶在头上的“拖后腿”的帽子。

  在9月2日上午的男篮总结会上,谈到三名后卫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这三名后卫尽职尽责,战斗能力很强,而且不时有超水平发挥。三人中,只有郭士强打过奥运会,作为老将,郭士强在场上敢打敢拼的精神值得每个队员学习。尤其同新西兰和塞黑的比赛,身先士卒,郭士强沉稳的表现让球队获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这的确值得肯定。”而对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刘炜和张云松,胡加时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刘炜作为主力后卫,7场比赛一场比一场得好,作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队员,能有如此良好的表现,难能可贵。张云松虽然出场时间并不长,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一名尽心尽力的队员就是这样的。”

  领导表扬,队员高兴,但郭士强有自知之明,他说:“说心里话,我们还是有机会和能力把名次向前再进一进,不过第一场失利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有些影响,尤其是心理上。所幸我们在打新西兰和死拼塞黑的恶战中,全队打出了应该具备的水准,这也是说明我们的球队还是支很能战斗的团队!”

  刘炜回想起同欧美列强血拼时也说:“我们同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球队的比赛,还是漏洞很多。还有,我们过分依靠姚明并不是好现象,其他的位置,前锋、后卫的实力都需要加强。虽然篮管中心的领导对我们评价很高,但我给自己的打分也就是及格。我知道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和加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