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里斯忆雅典故事难忘中国男篮 尤纳斯回家先住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我非常想念他们!”哈里斯在他达拉斯的家里说,他所说的“他们”,就是与他一起征战奥运会的中国男篮队员们。

  奥运会结束后,哈里斯就返回了达拉斯的家,在奥运会前,他还在家里宴请过男篮的小伙子们,不过那段往事都已过去,他现在的正式身份还是达拉斯小牛队的助教。达拉斯小牛队9月底才开始集中训练,哈里斯决定在这个期间,好好的陪伴家人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哈里斯一向是个工作狂,他也确定9月底到小牛队报到,不过这一个月的时间,他更愿意享受一下久违了的家庭生活,因为这个暑假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执教中国队。

  哈里斯还透露了一个故事。雅典时间8月29日凌晨3点,哈里斯乘坐一辆出租车准备去机场返回美国,包括队长李楠在内的六名中国队员来为他送行。大家挥手告别后,出租车即向机场驶去。来到中国执教三个月了,哈里斯和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相处得非常好,夜幕下,他回头看到来送他的小伙子们还站在原地迟迟不肯离去,哈里斯也不忍心,于是让出租车掉头行驶,再次下车和小伙子们一一拥抱,大家强装笑脸合了一张影。哈里斯非常激动地说:“我非常喜欢你们,虽然最终我们只获得了第八名,但是我知道你们都尽力了,你们是最棒的!美国人永远都不会相信,中国的队员是这样对待他们的教练的,你们所做的一切令我非常感动。”哈里斯也是个性情中人,至今说这话的时候还显得很激动。

  中国队的另一位外教尤纳斯也是那天离开的。不过他是“蹭”立陶宛队的包机回国。到了立陶宛之后,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尤纳斯就已经开始联系住院的事情了。其实尤纳斯的腰伤早就可以治好,但医生曾经告诉过他,如果接受治疗就将错过奥运会,于是尤纳斯选择了参加奥运会。在他看来,他应该跟中国的小伙子们一起出现在雅典。

  一周之后,尤纳斯就将接受住院治疗。尤纳斯的私人医生并不认为这个手术非常大,他很自信地认为根治尤纳斯的腰伤问题不大。

  但是,不论是度假也好、治病也罢,哈里斯和尤纳斯两位教练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他们将在近期给中国篮协递交一份非常详尽的总结报告,而且涉及中国男篮如何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这份总结将从最初带队开始,一直到奥运会结束为止。这个任务对有伤的尤纳斯可能更困难些,因为他的汇报需要从4月份开始,不过这位细心的外教积累了厚厚的一本训练记录,详细的记录了中国队这半年来的训练情况。哈里斯也是如此,做为球队主教练,他的总结更有意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