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女原告不愿再作证 强奸案不了了之科比终得解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5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科比不用再担心牢狱之灾了!科比性侵犯案在正式庭审阶段开始前一个星期以出人意料地变化而告终,北京时间9月2日美联社消息,由于科比案女原告不愿在正式庭审阶段出庭作证,该案检控官不得不取消了对科比的指控,该案法官因此于今天正式宣布不再对该案继续进行审理。

  “这个案件已经取消。”科比案主审法官特里-拉克里戈尔在法庭休会前说。

  美国科罗拉多州鹰县检控官安东尼-郝伯特说:“取消指控的唯一原因是女原告不想再出庭作证,但并非因为她对此案缺乏信心。这是她在经过长时间的考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虑后作出的个人决定,她不想再回到这件案件中。”

  这位19岁的女子称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年6月30日在她工作的旅馆里强奸了她,而科比一直以来只承认自己通奸而非“强奸”。此案检控官郝伯特曾坚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科比有罪并使之入狱,但在花费了大笔金钱之后,在正式庭审阶段即将开始前,在陪审团成员正在挑选的时候,此案却这样不了了之。

  郝伯特虽然对此感到失望,但仍坚持称女原告“是一位绝对可信的人,也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年轻女孩。我们对她的信念从未打过折扣,现在我们将100%尊重她的决定。”

  由于法庭的疏漏,该女原告的名字和医院记录曾被公开,这对她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她甚至因此多此受到死亡威胁。正因为这些精神上的伤害和难以承受的压力,她最终决定不再出庭作证。

  女原告的父母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而原告女子和科比均未出席,科比稍后通过律师发表了一封向该女子道歉的公开信

  法官今天的决定使科比不用再担心任何入狱的可能,不过他仍要面临女孩要求赔偿损失的民事诉讼。

  (燃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