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小牛完成八人交易 丹皮尔新赛季辅助诺维茨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西部豪门达拉斯小牛队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与他们与金州勇士队完成了涉及八人的交易,在这桩交易中小牛队得到了上赛季的两双中锋埃里克-丹皮尔。

  在这桩交易中小牛队除了得到了丹皮尔外还有中锋埃文-埃施迈尔、后卫丹-迪克库以及勇士兵队的新秀史蒂夫-洛根的签约权。而勇士队得到小牛队的纳胡拉、雷特纳以及两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新秀弗洛里斯和斯库拉科的签约权,另外勇士队还得到小牛未来两年的首轮选秀权。

  这桩交易最早在8月17日被媒体披露出来,小牛队近几年来可谓动作频频,球员的流动也是全联盟最频繁的。这桩易是他们两年来所做的第二次大交易,在2003年8月18日,小牛队与勇士队做过一次涉及9名球员交易,当时他们把范-埃克塞尔、埃里弗-约翰逊、埃施迈尔、琼斯和里加杜送给勇士,而他们得到了贾米森、福特森、威尔施以及米尔斯。

  身高6尺11寸体重270磅的埃里克-丹皮尔是这桩交易中最令人著目的球员,今天夏天纽约尼克斯步行者以及亚特兰大鹰队都想得到这位30岁的老将,老鹰队甚至还曾为丹皮尔开出过6年5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

  小牛队近几年内线一直偏软,诺维茨基在大前锋位置上一直孤立无援,中锋位置上无论布拉德利和福特森都不能让人放心。他们急需一个名防守好的大个子球员,而丹皮尔正是他们所急需的。丹皮尔上赛季焕发第二春,他平均每场贡献12.3分和12个篮板,而他53.5%的命中率在全联盟中排名第三。

  在这桩交易中雷特纳和迪克库是在今年夏天第二次被交易,莱特纳曾在2000-01赛季在小牛队效力,今年6月24日他在与奇才队交易中重新回到小牛队。而迪克库也是勇士队在7月20日从开拓者队交易而来。

  勇士队的副总裁克里斯-马林说:“我们很高兴能和小牛完成这笔交易,这将对我们的未来远景计划相当有利,而小牛队也可以充实目前的阵容。我们得到了很多球员,在这些球员有许多可以立刻帮助球队的老将,而几名新秀的潜质也非常高。我们接下来两个月的重点将从球员交易中转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去,争取在下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晨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