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贾称有孩子别的不重要 谁是未来新“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21:42 南方体育

  南体30

  儿子比国王更重要

  □ 本报记者王瑞敏报道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仅仅十分钟,已经在篮坛赢得无数荣誉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就获得了全新的身份--- 父亲,佩贾的女友阿列克-卡米拉在上周二生下一个男孩,他们把他取名为安德烈。自从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主动要求被交易后,佩贾和国王队之间就处在奇妙的冷战状态,而此时此刻,佩贾原本对国王队的忠诚和热爱已经完全倾注在儿子身上了。

  身处希腊的萨洛尼卡,拥有塞黑,希腊双重国籍的佩贾感慨地说:"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经历!我现在终于明白,当你有了孩子,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国王老板之一乔-马洛夫表示听见这个消息之后很为佩贾高兴,谈起关于佩贾要求转会的话题,他说球队的立场完全没有改变:"我们绝对不会交换佩贾,我压根不能想象没有斯托贾科维奇的国王。"

  斯托贾科维奇和他的经纪人褒曼说他们不会收回之前的决定,也不会很快作出下一步的选择。本来褒曼以为他的客户能够收到来自国王老板至少一个电话,但是没有。斯托贾科维奇说:"我一直在等老板给我回电话,但他们到现在也没跟我谈过,我想,他们真的不把我当一回事,我要再说一次,我要求转会的决心不会改变。"

  褒曼在上周一也火上浇油地说:"佩贾主动打过电话给他们,也留下了电话号码,但他们根本不跟佩贾谈,我实在无法理解这是为什么,佩贾对此感到非常沮丧。我想,如果是迈克格拉蒂,马布里或者韦伯的话,他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回电话。"这位住在华盛顿特区的篮球经纪人,在<华盛顿邮报>上读到这样的消息:国王另一位老板凯文-马洛夫正在洛杉矶和一位名叫希尔顿的女性展开有关帕蒙斯酒店所有权转让的谈判。"我想,也许他们对这种事务的关心要胜于关心他们球队中的头号球星吧。"褒曼说。

  对此,乔-马洛夫的回应是:"佩贾当了父亲,这是最美妙的一天,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但我要强调一点,佩贾现在还不是自由球员,我听说他跟总经理皮勒谈话的时候怒气冲冲的,有时候我们应该把事情放一放,让大家情绪都冷静下来。我哥哥(凯文)和我会挑选合适的时机跟他好好谈谈。"

  而国王老板仍然在打哈哈:"我们太高兴了,佩贾成了父亲。我们根本不会交换佩贾,我们没有打电话是因为我们知道他女朋友快生了。我们要强调一点,佩贾现在不是自由队员,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和他交谈。"

  但褒曼说,如果马洛夫兄弟不主动跟斯托贾科维奇谈谈,就根本无法了解佩贾的真实感受:"我们谈的是一支NBA球队的所有者,他们既不跟自己的3度全明星球员交流,又不愿意把他交换出去,这算什么事呢?谁能了解佩贾有多失望!"

  垂涎佩贾精准射篮技术的各队老总轮番问价,却全在国王面前碰了钉子。例如步行者队总裁"大鸟"伯德就自我解嘲地说:"所谓拿步行者队要阿特斯特换佩贾的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就算我们愿意,国王可绝对没有放弃佩贾的打算阿。"

  韦伯?佩贾?第三者?

  正如克里斯。韦伯无法收回当年代表密歇根大学参加NCAA总决赛时那个该死的暂停一般,他在媒体上对斯托贾科维奇的冷嘲热讽也无法收回了。那些印有韦伯言论的报纸造成的伤害已经无可挽回,佩贾要求转会,老板又不批准。国王队未来真正的国王到底是谁?是韦伯?斯托贾科维奇?还是另有高明?国王球迷纷纷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克里斯太软了,看看他(因为洗黑钱案而出庭作证时)在陪审团面前的窝囊相吧:想方设法掩盖事实真相,声音低得陪审团都听不见,法庭因为他声音太小还罚了他的款。难道他是想省下说话的力气留着打比赛?

  而佩贾的球简直无可挑剔,许多次正是克里斯在场上消失时,佩贾在逆境中挺身而出,像战士一样战斗。克里斯认为国王是他"自己"的球队,真是悲哀,他更应该为自己搞砸的事负责才对,连跟队友都相处不好,自己作了伪证还反过来指责法院,还指责佩贾,别来这一套了!

  --- 帕特-奥布莱恩

  佩贾为了他刚出生的孩子要忙碌好几个礼拜,他大概要开始习惯和奶瓶尿布为伍的日子了,也许为了儿子的未来他会选择转会到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吧。我挺欣赏斯托贾科维奇的决定的,他开诚布公地宣布自己要转会,而不是私下跟别的队接触,欺骗蒙在鼓里的球迷。

  --- 詹尼弗-格里森

  关于到底把韦伯还是佩贾转走大家争来争去的,这不是很明显吗?当然应该转走韦伯了!但是有个大问题:我们想把韦伯转走,但哪个队会想要他呢?

  其实真正的罪人是教练阿德尔曼,是他太宠韦伯才造成如今的局面,如今国王没办法把韦伯赶走,偏偏佩贾又想走。所以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解雇阿德尔曼,找个能让韦伯闭上他自私的嘴巴的教练;找个不会让韦伯上场整整45分钟对球队只起负作用的教练;找个不允许自私的韦伯成天持球的教练。

  --- 卡罗林-曼斯菲尔德

  你们到底希望韦伯怎么说?怎么做?如果他什么都不说,你们就会说他"自闭,任性",他说新赛季要打得更主动,你们又会说他太独。

  我看过每一条针对韦伯的指责,也许在季后赛的某些场次,你们批评得没错,他的确打得有些自私--但是那都是在佩贾连无人防守的上篮都能不中的情况下。

  --- 艾尼-喀布尔

  现在是到了克里斯蒂和博比。杰克逊领导球队的时候了。他们从来不会夸夸其谈自己有多厉害,要当球队领袖,而只是做足自己的本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韦伯在球场上从来没有展示出统治力,尽到自己的职责,可我们又赶不走他,也许我们应该让他当当替补。佩贾从来没能向我们证明他的稳定性,给他个好归宿,换来我们需要的人吧。

  --- 林达-雅布森

  我们国王球迷到底需要什么?难道就是年复一年常规赛的战绩领先和季后赛的伤心结局吗?韦伯的谈话说明我们需要一些变化了。

  让我们彻底抛掉"女王队"的标签吧!韦伯愿意挺身而出领导球队,就让他好好干吧。

  --- 约翰-凯西

  把韦伯换走,他是球队的癌细胞,总经理皮勒应该为球队找些让人热血沸腾的人来。

  --- 埃里克-斯塔克斯

  停止吧,别再争了,好好打球而不是斗嘴皮吧,这真是恶心透顶。

  --- 帕迪-奥斯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